劇情網

深夜食堂第35集劇情介紹

深夜食堂劇情介紹第35集

阿勝苦苦撐到最後一句 高建瓴婚姻出了問題

拳王卡斯楚見阿勝又站了起來,便加快了步伐,頻繁出擊。阿勝積極應戰,一直拖到第二局結束。阿勝創造了積極,結束了卡斯楚的的兩局內打敗對手的神話。第三回合一開始,局勢開始逆轉,阿勝把卡斯楚逼到了角落裡,卡斯楚更加憤怒,阿勝想起了他贏得比賽後,可以用獎金給明美和酷顆更好的生活,便笑了起來。卡斯楚被阿勝的笑搞得一頭霧水,擾亂了他的心神,但卡斯楚的實力實在強大。阿勝和卡斯楚的比賽一直持續到倒數第二個回合,卡斯楚越來越煩躁,被阿勝鑽了空子,阿勝連續出擊,第一次將卡斯楚打倒在地。這時,明美也忍不住來到現場,看到阿勝成功將比賽拖到最後一個回合,又驕傲又心疼。

阿勝苦苦支撐了十二個回合,雖然最終的積分是卡斯楚獲勝,但是阿勝能夠最比賽鐘聲想起的時候,依然站在台上,已經創造了一個奇蹟。阿勝在台上四處尋找明美,明美看見後不顧保全的阻攔沖了過去。記者問阿勝下個對手要挑戰誰,阿勝說他不會再打拳了,他要去結婚了。阿勝問明美,願不願意嫁給他,明美哭著說好。兩人相互扶持著離開拳擊場。

孫健的表姐小清在希望國小做支教老師,這次回來是因為高建瓴出了新書,她想去簽證會。高建瓴的新書成了全民女性都追看的讀物。高建瓴在接受電台專訪的時候,說道婚姻保鮮的秘訣就是分享,結婚很多年,他依然會每天拉著太太的手說幾分鐘的話。

結束通告回家後,高太太佩蓉告訴高建瓴他答應兒子去學校演講的事情又爽約了。高建瓴這才想起來還有這件事。便跟佩蓉道歉。佩蓉說不用跟她道歉,去跟兒子道歉吧。第二天一早,高建瓴要參加新書的簽售會,出門之前找東西的時候,看見佩蓉放在抽屜里的離婚協定書。

高建瓴一時之間難以接受,無心去簽售會。高建瓴的經紀人樂姐在咖啡廳找到了魂不守舍的高建瓴。高建瓴說他和佩蓉之間不知道出了什麼問題,全世界都覺得兩人是恩愛夫妻,但是,只有兩個人在家的時候,他們一句話都不會說。樂姐安撫高建瓴,她會和佩蓉好好談一下,她剛剛幫高建瓴接了一了好男人的代言,所以他的婚姻不能出問題。

這一天,深夜食堂來了一個奇怪的男人,自稱是小清的男朋友,小清最近咳嗽,他買來了檸檬,讓老闆幫小清煮點鹹檸檬加可樂。 突然想起來,忘了買可樂,便跑出去買可樂。這時,小清走了進來,老闆告訴小清她朋友要她喝點鹹檸檬加可樂。小清告訴老闆,那個人不是她朋友,而是總跟蹤她的一個怪人。蒼蠅警官一聽有變態,便坐不住了,要去追那個怪人。小清趕緊攔下蒼蠅警官,說她和那個怪人認識,但是一句話兩句話說不清楚。

下一集(第 36 集) 深夜食堂電視劇劇情看點 推薦十大必看經典日劇 你看過幾部? 《深夜食堂》電影什麼時候上映?梁家輝電影深夜食堂上映時間 深夜食堂里昂和西西得了什麼病?兩人活下去了嗎?里昂西西結局是什麼? 深夜食堂樂樂是馬克的親生女兒嗎?樂樂的媽媽是誰? 電視劇深夜食堂植入的廣告有那些?盤點深夜食堂插入的廣告 深夜食堂總共幾個故事?深夜食堂出現了多少個食客? 深夜食堂將播 趙又廷扮醜顛覆出演變“邋遢船工” 電視劇深夜食堂是什麼意思?深夜食堂講述了什麼故事?根據什麼改編的 陳意涵加盟華語版《深夜食堂》 叛逆女孩碰撞美食 深夜食堂曝幕後花絮 黃磊解讀深夜食堂神秘老闆 深夜食堂曝三分鐘預告 黃磊暖心旁白治癒的初夏之約 華語版《深夜食堂》曝群像海報 黃磊領銜眾大咖詮釋最平凡的感動 華語版深夜食堂什麼時候播出?深夜食堂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深夜食堂曝先導預告 黃磊領銜眾大咖食堂上線 黃磊主演新劇深夜食堂全面殺青 集結豪華明星陣容 戚薇、趙又廷紛紛加入華語版《深夜食堂》 蕭敬騰胡冰卿加盟華語版《深夜食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