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深夜食堂第33集劇情介紹

深夜食堂劇情介紹第33集

明美阿勝走到一起 阿勝拳王卡斯楚對決

明美和朋友娟姐一起吃飯,兩人說起了阿勝,娟姐覺得明美可以考慮一下阿勝,但是明美覺得自己帶著孩子不適合再找男朋友。明美的朋友勸說明美,不要想太多,只要那個人對她和孩子好就行。明美害羞的笑了笑,說阿勝倒是對酷顆很好,總是跟酷顆視頻,也不嫌煩。這時,阿勝走了進來,和酷顆玩了起來。酷顆玩累了,便睡了過去。阿勝背著酷顆,把他和明美送回家。兩人一邊走一邊聊,阿勝才知道明美的老公幾年前意外去世了。

明美打了兩份工,有一天,明美找不到人照顧酷顆,便把酷顆託付給了阿勝,阿勝陪著酷顆玩了一天,兩人玩的非常好。阿勝為了生計,什麼比賽都接。他的經理幫他接了紳士俱樂部表演賽、拳擊愛好者等等比賽。只要能打的比賽,阿勝都上。阿勝會用獎金給酷顆買玩具,把酷顆哄得非常開心。偶爾,阿勝也會遇到很難纏的對手,比如在船務工人體育交流賽的時候,阿勝艱難取勝。阿勝驕傲的告訴酷顆,他贏得了比賽。

阿勝約了明美,對於兩人的第一次約會,兩人都非常重視,阿勝很害羞,很早就來了深夜食堂,阿勝跟老闆說他有時候會生明美的氣,因為明美總是照顧不好自己,總是用一兩個三明治解決午餐。阿賢說所以啊,這就需要讓阿勝照顧明美和酷顆。這時,阿島問阿勝,明美會不會不喜歡阿勝打拳,畢竟打拳很危險,阿勝聽後,一時說不出話來。而明美則在娟姐的幫助下,梳妝打扮。娟姐告訴明美,要勇敢一點。明美問娟姐,她真的可以再幸福一次嗎?娟姐當然說她值得。明美在出門前,把手上一直帶著的戒指交給了娟姐。

精心打扮的明美到了深夜食堂,阿勝誇獎明美漂亮。兩人一起聊天,阿勝問明美喜不喜歡他打拳,明美說她不了解拳擊。阿勝決定帶著明美去拳擊場,讓明美了解拳擊。明美去洗手間補妝,阿勝結了賬就走了,明美出來後,問老闆阿勝去哪了。老闆還不知道如何作答,阿勝又走了回來,說他忘了。阿勝和明美離開後,眾人都笑翻了天。

阿勝帶著明美去了拳擊場,兩人玩玩鬧鬧非常開心。阿勝送明美回家後,明美說她知道他們是相互喜歡的,明美想看阿勝起床的樣子,於是,阿勝跟著明美回了家。第二天早晨,酷顆發現了睡在媽媽床上的阿勝,便吵著讓阿勝去給他開家長會。

阿勝帶著明美和酷顆出去兜風,明美跟阿勝講起了酷顆爸爸剛剛去世時候的事情,她都沒見到酷顆爸爸的最後一面,便開始料理酷顆爸爸的後事,用保險金買了一輛車,最絕望時,明美想,她有酷顆就夠了。阿勝安慰明美,他不會離開她們母子,會一直一直陪在她們身邊。

經紀人告訴阿勝,拳王卡斯楚奧茲要跟他對決。因為卡斯楚奧斯的對手生病了,沒辦法取消比賽。於是,拳王卡斯楚看了阿勝的比賽視頻後,要跟阿勝對決。阿勝毫不猶豫的接了這場比賽,不僅僅是因為昂貴的佣金,而是因為這場比賽能讓他站在萬眾矚目的地方打拳擊。這一訊息一經播出,就引爆了網路,深夜食堂的食客們也都看到了這一訊息,都問明美,要和拳王對決的真的是大家認識的阿勝嗎?那個拳王不只一次在台上打死過人,而且,作為街頭拳擊手,阿勝根本沒辦法跟拳王卡斯楚對抗。明美聽後,也暗自擔憂,這時阿勝走了進來,還拿出了一副拳擊手套送給酷顆。

下一集(第 34 集) 深夜食堂電視劇劇情看點 推薦十大必看經典日劇 你看過幾部? 《深夜食堂》電影什麼時候上映?梁家輝電影深夜食堂上映時間 深夜食堂里昂和西西得了什麼病?兩人活下去了嗎?里昂西西結局是什麼? 深夜食堂樂樂是馬克的親生女兒嗎?樂樂的媽媽是誰? 電視劇深夜食堂植入的廣告有那些?盤點深夜食堂插入的廣告 深夜食堂總共幾個故事?深夜食堂出現了多少個食客? 深夜食堂將播 趙又廷扮醜顛覆出演變“邋遢船工” 電視劇深夜食堂是什麼意思?深夜食堂講述了什麼故事?根據什麼改編的 陳意涵加盟華語版《深夜食堂》 叛逆女孩碰撞美食 深夜食堂曝幕後花絮 黃磊解讀深夜食堂神秘老闆 深夜食堂曝三分鐘預告 黃磊暖心旁白治癒的初夏之約 華語版《深夜食堂》曝群像海報 黃磊領銜眾大咖詮釋最平凡的感動 華語版深夜食堂什麼時候播出?深夜食堂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深夜食堂曝先導預告 黃磊領銜眾大咖食堂上線 黃磊主演新劇深夜食堂全面殺青 集結豪華明星陣容 戚薇、趙又廷紛紛加入華語版《深夜食堂》 蕭敬騰胡冰卿加盟華語版《深夜食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