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深夜食堂第18集劇情介紹

深夜食堂第18集

翠芳錯過母親去世 蘇醫生忍痛辭退翠芳

從蘇老醫生家跑出來的翠芳來到了深夜食堂。翠芳哭著問老闆,孩子在家裡不聽話怎么辦,她不在孩子身邊,也沒辦法管教孩子。老闆知道翠芳在蘇老醫生那裡受氣了,便讓翠芳先坐下來喝點茶,降降火。老闆說他知道蘇老醫生確實很難纏,翠芳說蘇老醫生就是個孩子,她實在沒辦法了。老話說刀子嘴豆腐心,可是翠芳覺得蘇老醫生只有刀子嘴,根本沒有心。老闆安慰翠芳,蘇老醫生只是害怕對別人好卻得不到回報。

阿城回家後得知翠芳不見了,一家人急得團團轉,小凱也跟著著急。仁美擔心的是再找不到向翠芳這樣勤快又利索的保姆了。說著,她和阿城開著車就又出去找了。蘇老醫生逼著他的學生推他去深夜食堂,果然,在那裡找到了孫翠芳。蘇老醫生進去後就自顧自的說起來,他小時候家裡窮,只能去別人家要飯,他永遠忘不了乞討時,別人的那副嘴臉。現在想來,自己的性格就是自卑,所以不接受別人的好。說著,蘇老醫生點了一瓶酒,讓老闆給翠芳也倒了一杯。蘇老醫生說他從來沒跟別人道過歉。說完就端起了酒,聽見蘇老醫生這樣說,孫翠芳早已原諒了蘇老醫生,舉起杯喝了一杯酒,兩人終於和解。這時,送孫老醫生來的學生看孫老醫生心情很好,趁機提出要求,想請他去學校里講一堂課。蘇老醫生說他知道他的知識和經驗都很寶貴,但是,他就是想把他們帶到墳墓里。這時,坐在邊上的孫翠芳問蘇老醫生為什麼不去講課,這是件多厲害的事情啊,她也想去聽聽。蘇老醫生聽孫翠芳這樣說,立即答應了學生的請求。

這一天,孫翠芳正陪著蘇老醫生下五子棋的時候,翠芳接了一個電話後便躲到角落裡哭了起來。蘇老醫生自己操控著自動輪椅找到了孫翠芳。孫翠芳哭著告訴蘇老醫生,她媽媽去世了,她卻連最後一眼都沒看到,她為了生活,離家萬里,都沒辦法回去看看,也沒辦法照顧家人。蘇老醫生緊緊握住孫翠芳的手,安撫她。

蘇老醫生緊急叫回阿城和仁美,說決定解僱孫翠芳。兩人都很吃驚,好端端的為什麼要解僱孫翠芳。只有孫翠芳知道,蘇老醫生是為了能讓她回家照顧家人。但孫翠芳也明白蘇老醫生同樣需要照顧,她的兒子已經長大了,能自己照顧自己了。所以,比起兒子,蘇老醫生更需要她的照顧。蘇老醫生心意已決,給了孫翠芳一筆差遣費,還讓阿城儘快安排孫翠芳回家。

晚上睡覺的時候,蘇老醫生讓阿城把他抱到床上,蘇老醫生突然說起阿城剛出生時候的事情,他唯一沒錯過的就是阿城的出生,而之後阿城的成長,他都缺席了。蘇老醫生跟阿城道歉,阿城哭的像個孩子,緊緊抱住了父親。

深夜食堂的食客們得知孫翠芳要離開了,便舉行了送別派對。阿城一家三口也都來送別孫翠芳。孫翠芳非常感動,感謝大家為她所做的一切,孫翠芳就這樣告別眾人。蘇老醫生又請了新看護,新看護自然沒有孫翠芳細緻周到,但是,這回,蘇老醫生不在處處刁難看護,而是學著和看護和平共處。

下一集(第 19 集) 深夜食堂電視劇劇情看點 推薦十大必看經典日劇 你看過幾部? 《深夜食堂》電影什麼時候上映?梁家輝電影深夜食堂上映時間 深夜食堂里昂和西西得了什麼病?兩人活下去了嗎?里昂西西結局是什麼? 深夜食堂樂樂是馬克的親生女兒嗎?樂樂的媽媽是誰? 電視劇深夜食堂植入的廣告有那些?盤點深夜食堂插入的廣告 深夜食堂總共幾個故事?深夜食堂出現了多少個食客? 深夜食堂將播 趙又廷扮醜顛覆出演變“邋遢船工” 電視劇深夜食堂是什麼意思?深夜食堂講述了什麼故事?根據什麼改編的 陳意涵加盟華語版《深夜食堂》 叛逆女孩碰撞美食 深夜食堂曝幕後花絮 黃磊解讀深夜食堂神秘老闆 深夜食堂曝三分鐘預告 黃磊暖心旁白治癒的初夏之約 華語版《深夜食堂》曝群像海報 黃磊領銜眾大咖詮釋最平凡的感動 華語版深夜食堂什麼時候播出?深夜食堂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深夜食堂曝先導預告 黃磊領銜眾大咖食堂上線 黃磊主演新劇深夜食堂全面殺青 集結豪華明星陣容 戚薇、趙又廷紛紛加入華語版《深夜食堂》 蕭敬騰胡冰卿加盟華語版《深夜食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