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深夜食堂第27集劇情介紹

深夜食堂第27集

楊穎用照片威脅魏然 高遠繼續唱歌流浪

楊穎拿出了魏然和詠林親密照,魏然看了照片,一切瞭然,便問楊穎需要什麼。楊穎說她的要求很簡單,就是希望這次比賽能得到第三名。魏然說憑著楊穎現在的水平,肯定沒辦法進前三,楊穎說這一切都可以操縱,畢竟美食比賽不同於唱歌比賽,觀眾嘗不到味道。她所在的餐廳叫卡羅納,還希望在她入圍的時候魏然能提一下。

魏然得知高遠每周四都會來到深夜食堂吃飯,於是,他也會每周四前往深夜食堂,和高遠一起回憶一下小時候,然後一起點上一個大份的魚香肉絲。

《魔鬼廚房》第二季比賽到了最後階段,魏然按照楊穎的要求讓她進拿到了進入三強的最後一個名額,還不得不提起了她所在的餐廳。楊穎的卡羅納餐廳變得異常紅火,客人排起了長龍。電視台的工作人員私下裡都說這個楊穎和魏然肯定有一腿,否則,魏然不會一直幫她宣傳餐廳。而另一邊,楊穎竟然又拿照片威脅魏然,要在決賽前知道決賽的題目。

又到了一個周四,高遠在深夜食堂一直等著魏然,魏然卻打電話告訴高遠告訴他,今天有事,不來了。高遠得知魏然不來了,一個人坐在那裡愁眉苦臉。阿賢問高遠怎么了,高遠說他唱歌的那家餐館生意不好,但是老闆人很好。他不忍心看著老闆的店倒閉,本來想叫魏然過去看看,能不能幫上什麼忙。這時,泡麵三姐妹說這件事對魏然來說太簡單了,他過去跟老闆合個影都能幫助店面起死回生。高遠覺得有道理,便去了魏然的辦公室。高遠找到魏然的時候,魏然正在為楊穎的威脅而煩躁,魏然說他不能昧著良心隨便誇獎。高遠剛想解釋,魏然便說道,魏然今天混成這個樣子一點都不奇怪,這么多年從來不會為自己考慮。高遠跟魏然道歉,說打擾他了。

晚上,魏然來深夜食堂找到了高遠,為今天下午的事情道歉。高遠說沒事,下午沒發生什麼,高遠又點了一份大份的魚香肉絲。魏然問高遠要不要拿一筆錢給他,隨便開個店,或者乾點什麼, 他實在不想高遠每天背著吉他到處奔波。高遠說自己也想過找個穩定的工作,但是他是在怕被工作束縛,所以他真的很喜歡現在的狀態。魏然告訴高遠,去向日葵餐廳就定在周五。高遠非常開心,阿島在一邊聽見也要跟去湊熱鬧,還要叫上泡麵三姐妹。

到了周五,高遠去路口迎接魏然,無意間聽見楊穎和魏然的談話,楊穎又拿照片威脅魏然,不許他去向日葵餐廳。魏然沒辦法,只能聽了楊穎的話。高遠目睹這一切,只能告訴大家,魏然來不了了。

魏然叫楊穎刪掉照片,楊穎卻不妥協,她叫魏然幫助她得到冠軍,如果魏然不按照她說的做,她就會把照片給媒體。魏然情緒很低,到深夜食堂點了一份魚香肉絲。老闆告訴魏然,高遠最近一段時間都不會來了,他要繼續漂泊了,繼續追尋他的音樂夢了。高遠讓老闆轉告魏然,不用為他擔心。他會照顧好自己的。魏然一邊吃魚香肉絲,一邊想起關於高遠的執著和楊穎威脅,一幕幕從眼前閃過。吃完飯後,魏然突然跟老闆說起了自己的心路歷程。魏然曾經真的很喜歡做菜,後來慢慢的,他火了。他很久都沒有摸過廚具,他成了美食評論家,一開始還會好好品嘗,評價味道好不好,後來就變成了,只要給的錢多,他就給五顆星,他已經忘了初心。從深夜食堂出來,魏然告訴助手一定要找到高遠先生。

到了廚房爭霸賽的決賽現場,魏然讓三位選手做魚香肉絲,這和他之前告訴楊穎的法國菜大相逕庭。楊穎氣急敗壞的追著魏然到了天台上,楊穎讓魏然等著看吧,她一定會把照片發給媒體的。這時,魏然拿出了他錄得楊穎威脅他的視頻。楊穎大罵魏然狡猾,陰險。魏然問楊穎為什麼要這么針對他,他知道楊穎不是為了冠軍。楊穎問魏然記不記得他在節目上給了差評的福林餐廳,魏然說他真的不記得了。楊穎說他們全家人一起合力開的一家餐廳,還不到一個月,就因為魏然的差評,倒閉了。

下一集(第 28 集) 深夜食堂電視劇劇情看點 推薦十大必看經典日劇 你看過幾部? 《深夜食堂》電影什麼時候上映?梁家輝電影深夜食堂上映時間 深夜食堂里昂和西西得了什麼病?兩人活下去了嗎?里昂西西結局是什麼? 深夜食堂樂樂是馬克的親生女兒嗎?樂樂的媽媽是誰? 電視劇深夜食堂植入的廣告有那些?盤點深夜食堂插入的廣告 深夜食堂總共幾個故事?深夜食堂出現了多少個食客? 深夜食堂將播 趙又廷扮醜顛覆出演變“邋遢船工” 電視劇深夜食堂是什麼意思?深夜食堂講述了什麼故事?根據什麼改編的 陳意涵加盟華語版《深夜食堂》 叛逆女孩碰撞美食 深夜食堂曝幕後花絮 黃磊解讀深夜食堂神秘老闆 深夜食堂曝三分鐘預告 黃磊暖心旁白治癒的初夏之約 華語版《深夜食堂》曝群像海報 黃磊領銜眾大咖詮釋最平凡的感動 華語版深夜食堂什麼時候播出?深夜食堂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深夜食堂曝先導預告 黃磊領銜眾大咖食堂上線 黃磊主演新劇深夜食堂全面殺青 集結豪華明星陣容 戚薇、趙又廷紛紛加入華語版《深夜食堂》 蕭敬騰胡冰卿加盟華語版《深夜食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