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深夜食堂第26集劇情介紹

深夜食堂第26集

阿賢終於敞開心扉 高遠和魏然食堂重逢

阿賢放學回家的時候,看見一輛車很快的開了過去。阿賢再往前走,就看見外婆倒在地上,一群鄰居圍在外婆身邊,阿賢才知道,剛剛那輛車撞倒了外婆,還逃逸了。外婆搶救無效死亡。當晚,回家的路上,阿賢又看見了撞外婆的那輛車,阿賢氣不過,踹了上去。這時一群人沖了上來,把阿賢踹倒在地,大喊放肆,連彪哥的車都敢動。手無寸鐵的阿賢沒辦法為外婆報仇。為了安葬外婆,阿賢賣了外婆最最心愛的鋼琴。阿賢說到這,哭的像個孩子。

胡安琪和阿龍、阿賢一起在深夜食堂吃飯,胡安琪點了蟹粉小籠包,阿賢問胡安琪為什麼要點蟹粉小籠包。胡安琪置之不理,對阿龍說,阿賢小時候最喜歡吃的就是外婆做的蟹粉小籠包。阿賢不讓胡安琪說,這時,阿龍說到,以前的事情不是想忘就能忘的。胡安琪卻不理,繼續跟阿龍說,別看阿賢現在這個樣子,小時候特別乖、特別聽話。而且,在彈琴方便,真的很有天賦,重點是耳朵特別靈敏,所有的曲子聽幾遍,就能彈出來。

這時,阿賢的手下又把外婆的琴搬了回來,阿賢情緒非常激動,對手下大打出手,問這是誰的主意。手下趕緊脫身,阿龍讓阿賢別打了,這是他的主意。這時,老闆的蟹粉小籠包也做好了。阿龍叫阿賢嘗一嘗,阿賢自從外婆去世後,就再也沒吃過蟹粉小籠包,一吃便好似回到了當年。

眾人幫助阿賢解開心結,阿賢和胡安琪上台一起演出,紀念胡安琪的恩師,阿賢的外婆。而阿賢又把鋼琴又送給了真正需要這架鋼琴的小王家。

老闆接到電話,有人要在深夜食堂訂位,老闆說深夜食堂不接受訂位。電話那端的人說,那他明天來店裡吃吧。掛斷電話後,泡麵三姐妹問老闆,是誰啊,竟然還要訂位。老闆說是魏然,泡麵三姐妹立即不淡定了,魏然——就是江湖上人稱絕命廚師的大神,著名的美食節目評論家。他說好的餐廳,第二天就能排起長隊,他說不好的餐廳,絕對就沒有客人去了。

過了幾天,魏然來到了深夜食堂,助手點了一道菜,老闆沒有食材做不了。魏然和助手站起來就要走。在門口碰到了在附近酒吧做駐唱歌手的高遠,高遠坐下就點了一份魚香肉絲,魏然說他突然有點餓了,打發助手先回去。魏然也點了一份魚香肉絲,高遠和魏然便聊了起來,高遠說老闆做的魚香肉絲最特別,因為是他教給老闆的,老闆說是,還說高遠的歌聲可以抵餐費,說著,高遠就在深夜食堂唱起了歌。氣氛非常棒,老闆的魚香肉絲也做好了,高遠說這是他兒時的味道,讓魏然也趕緊吃。魏然突然叫了一聲高遠哥,問高遠真的不記得他了嗎?高遠說他記得啊,魏然不就是絕命廚師。魏然又問高遠真的不記得小然了嗎?這時,高遠想起來了,魏然就是他隔壁家的小孩,小時候,兩人總是一起玩,高遠總是為魏然做魚香肉絲。兩人回憶完小時候,魏然說他認識幾個朋友是做音樂的,問高遠,需不需要幫他介紹一下。高遠非常灑脫,說不需要,他對物質生活沒什麼追求,能做自己喜歡的事就好,萬一簽約後,公司叫他做他不喜歡的事情就糟了。說完,高遠拿出一張他演出的酒吧的名片,告訴魏然有空去酒吧找他玩。

魏然的《魔鬼廚房》舉行了一場廚師比賽,參賽者楊穎在辦公室里找到魏然,魏然說參賽者和評審不能私下見面,讓楊穎趕緊離開。楊穎說她和上屆冠軍詠林是閨蜜,詠林還發了一些圖片給她。楊穎說這裡不方便說話,說完就走了,魏然趕緊追了出去。

下一集(第 27 集) 深夜食堂電視劇劇情看點 推薦十大必看經典日劇 你看過幾部? 《深夜食堂》電影什麼時候上映?梁家輝電影深夜食堂上映時間 深夜食堂里昂和西西得了什麼病?兩人活下去了嗎?里昂西西結局是什麼? 深夜食堂樂樂是馬克的親生女兒嗎?樂樂的媽媽是誰? 電視劇深夜食堂植入的廣告有那些?盤點深夜食堂插入的廣告 深夜食堂總共幾個故事?深夜食堂出現了多少個食客? 深夜食堂將播 趙又廷扮醜顛覆出演變“邋遢船工” 電視劇深夜食堂是什麼意思?深夜食堂講述了什麼故事?根據什麼改編的 陳意涵加盟華語版《深夜食堂》 叛逆女孩碰撞美食 深夜食堂曝幕後花絮 黃磊解讀深夜食堂神秘老闆 深夜食堂曝三分鐘預告 黃磊暖心旁白治癒的初夏之約 華語版《深夜食堂》曝群像海報 黃磊領銜眾大咖詮釋最平凡的感動 華語版深夜食堂什麼時候播出?深夜食堂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深夜食堂曝先導預告 黃磊領銜眾大咖食堂上線 黃磊主演新劇深夜食堂全面殺青 集結豪華明星陣容 戚薇、趙又廷紛紛加入華語版《深夜食堂》 蕭敬騰胡冰卿加盟華語版《深夜食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