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深夜食堂第8集劇情介紹

深夜食堂劇情介紹第8集 - 艾真樂樂帶離舊港區 孝順阿丈面臨母子分離

寂靜的夜,空蕩蕩的深夜食堂只剩下馬克老闆

老闆對馬克說,可能這個世界上,沒有誰比自己更了解重新開始,這一切都是命中注定。五年前,老天爺將樂樂派來給大家帶來歡樂,現在,老天爺又將她媽媽派來,她也會給拼盡全力給樂樂愛,甚至給予樂樂馬克和大家不能給的。當初樂樂被偷走,艾真承受的痛苦比任何人都要多,也許現在,是時候把樂樂還回去了。

老闆說,樂樂不是離開,她是回家了。馬克喃喃地重複回家兩個字,眼角的淚不自覺掉了下來。

這一天,老闆到酒店等到了樂樂和艾真。樂樂看到老闆立刻興奮地衝上來擁抱他,問他是不是代替馬克來接她回家的。她偷偷告訴老闆,艾真也不愛吃蔬菜。她還將手裡一直留著的奶黃包給老闆讓他帶給馬克。老闆說如果她就這樣將樂樂帶走,會留給她一輩子的痛苦和遺憾。艾真終於被打動了。

老闆將樂樂和艾真帶到店裡,親手為她們做了一份樂樂兩歲起,每周五都會吃的的蔬菜補充套餐。老闆告訴艾真,樂樂從小就不愛吃蔬菜,自己和馬克想了各種辦法,最後把青菜混到了漢堡的肉餅里。艾真在樂樂的請求下嘗了一口,一向不吃蔬菜的她竟然感到非常好吃,這讓她非常驚訝。

老闆說,這五年,大家和樂樂像是一個大家庭。阿龍教樂樂體育,小壽叔教樂樂美術,馬玲玲教樂樂跳舞,馬克是樂樂的大玩具,自己則是她勞動課的老師。正說著,馬克進來了。艾真立刻站起來想帶樂樂離開,老闆卻說馬克只是想來做個道別。

樂樂看到馬克立刻興奮起來,兩人像往常一樣互相餵對方,傾訴著彼此的思念。一旁的艾真看著他們父女的樣子大受刺激,她大聲的說,難道因為馬克是聾啞人自己就要給他時間,這五年來自己過得是什麼生活又何嘗有人能夠理解。她轉身衝出深夜食堂,在巷子口痛哭起來。老闆跟了出來,等到艾真情緒平復,他才說不是因為馬克是聾啞人才需要理解,樂樂會跟她走,但畢竟樂樂和馬克相處了五年,他們都需要一個完整的告別才能重新開始生活。

艾真回到家,翻出自己從懷孕聽到樂樂的心跳,到每一年樂樂過生日時給她的錄像,想到這些年的喪女之痛,她不禁淚流滿面。樂樂聽到動靜走了出來,她問艾真為什麼爸爸沒有和她一起來找自己,艾真說因為樂樂的爸爸以為一輩子都找不回樂樂,和她分開了。

樂樂小心翼翼的問,艾真是不是在生自己和馬克的氣,艾真沒有回答。兩人一起翻看樂樂還在媽媽肚子裡的照片,艾真一邊流淚一邊說,這些年自己一直在想什麼時候才能找回她。誰料樂樂說自己會和艾真回家,但希望她不要在生馬克的氣。她撫摸著艾真的頭髮說,馬克還有大家,但艾真只有自己了。看著貼心的樂樂,艾真忍不住將她擁入懷中,此刻她才真正相信,這是她的小棉襖,她終於回來了。

艾真帶著樂樂到出租屋收拾行李,樂樂打著手勢交代馬克要好好照顧自己。馬克紅著眼安慰她,想自己的時候閉上眼就能看到他了。看著轎車遠去的背影,馬克再也忍不住跪倒在地,像個孩子一樣嚎啕大哭起來。

樂樂離開兩天后,馬克收到了一封信,裡面裝著一張機票,他將在另一個城市與樂樂重逢。

生命中的得與失往往不在我們預期中,卻往往又因為愛而重逢。馬克在一次偶然得到了樂樂,因為愛而放手,艾真在一次意外失去了汪靖真,因為愛而獲得了另外一群同樣愛著樂樂的人。至於對錯,誰又能真的說得清呢!

晨曦的微光里,一個四十多歲的短髮中年婦女抱著一個小男孩匆忙的逃亡著,她們躲到了一個破舊的棚屋裡。不多時,幾個穿著黑衣的男子追了過來,聽口氣,似乎是男的欠債跑了,來追他的老婆孩子抵債的。幸運的是,黑衣人沒有發現她們。

凌晨的海邊十分寒冷,比天氣更寒冷的是人心。絕望的婦人一步步地走進海里,眼看就要被海浪淹沒,身後的孩子一聲聲稚嫩的呼喚著她,她終究沒有狠下心來,跑回海邊一把抱住了孩子。不知道剛剛母親經歷了生死抉擇,小男孩委委屈屈地說自己餓了,兩個人看到海邊不遠處有幾座棚屋,好心的當地人招待母子兩吃酒煮蛤蜊,婦人謊稱自己不餓,懂事的小男孩卻堅持讓媽媽吃一個,一旁的居民都誇他是個孝順的好孩子。

離開後,婦人背著小男孩在海邊走著,小男孩說等自己長達以後換自己來背媽媽,這讓婦人十分感動,她決心不管再苦要把孩子養大。時光一去如流水。這天的深夜食堂格外的吵鬧,原來是阿蓮姨正大聲敲著桌子催促老闆給自己弄吃的。

深夜食堂一般不接受醉酒的客人,但阿蓮姨是個例外。她還是店裡唯一可以買一送一的客人,這是她連續糾纏了老闆一百多天換來的福利——買一瓶啤酒送一份酒蒸蛤蜊,也僅限如此。看見阿蓮姨酒醺醺的模樣,泡麵三姐妹嘀咕著如果阿丈換一個母親,自己還考慮追他,誰料被阿蓮姨聽見了。四個女人你一言我一語的吵鬧起來,老闆見怪不怪的打電話叫阿丈過來收拾殘局,不一會兒,一個二十多歲的青年跑了過來,和老闆道過歉後,他像往常一樣背著自己的母親回家了。

下一集(第 9 集) 深夜食堂電視劇劇情看點 推薦十大必看經典日劇 你看過幾部? 《深夜食堂》電影什麼時候上映?梁家輝電影深夜食堂上映時間 深夜食堂里昂和西西得了什麼病?兩人活下去了嗎?里昂西西結局是什麼? 深夜食堂樂樂是馬克的親生女兒嗎?樂樂的媽媽是誰? 電視劇深夜食堂植入的廣告有那些?盤點深夜食堂插入的廣告 深夜食堂總共幾個故事?深夜食堂出現了多少個食客? 深夜食堂將播 趙又廷扮醜顛覆出演變“邋遢船工” 電視劇深夜食堂是什麼意思?深夜食堂講述了什麼故事?根據什麼改編的 陳意涵加盟華語版《深夜食堂》 叛逆女孩碰撞美食 深夜食堂曝幕後花絮 黃磊解讀深夜食堂神秘老闆 深夜食堂曝三分鐘預告 黃磊暖心旁白治癒的初夏之約 華語版《深夜食堂》曝群像海報 黃磊領銜眾大咖詮釋最平凡的感動 華語版深夜食堂什麼時候播出?深夜食堂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深夜食堂曝先導預告 黃磊領銜眾大咖食堂上線 黃磊主演新劇深夜食堂全面殺青 集結豪華明星陣容 戚薇、趙又廷紛紛加入華語版《深夜食堂》 蕭敬騰胡冰卿加盟華語版《深夜食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