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深夜食堂第30集劇情介紹

深夜食堂第30集

小梅戳穿李維出軌 小月下定了決心離婚

小梅來到深夜食堂點了差糯米丸子,老闆的店裡沒有食材做不了。小梅又哭了起來,老闆沒辦法,只能讓泡麵三姐妹去超市買糯米圓子。

小梅如願吃了炸糯米丸子後還給她姐姐小月打包了幾顆白糯米丸子。到了姐姐家後,小月一見是小梅便把她拒之門外,因為小梅買次找她都是管她要錢。過了幾分鐘,小月還是不忍心,把小梅拉進來,問小梅又發生什麼了,小梅說她和麥克離婚了,小月非常驚訝,結果小梅又說,她懷孕了,要在這借住十個月。

第二天,小梅拉著小月去深夜食堂吃糯米丸子,小月沒有心思吃東西,一直勸小梅為了孩子和麥克復婚,小梅覺得和姐姐沒辦法溝通,姐妹倆吵了幾句,小梅就先離開了。

小月在家等了小梅很久都沒等到她回來。小梅又去了深夜食堂,小梅拉著食客阿源就說了起來,小梅一邊喝酒一邊說她小時候吃的糯米圓子多好吃,小梅說她沒什麼值得驕傲的地方,唯一的驕傲就是她姐姐,又漂亮又氣質。阿源說她覺得小梅也很漂亮,如果他有這么個妹妹,一定很開心。小梅忍不住衝上去抱住了阿源,這時,小月來到店裡找小梅。小月趕緊拉開兩人,剛說了幾句,小梅突然感到不適,小月趕緊帶走了小梅。

小月帶著小梅去醫院檢查,醫生告訴兩人,胎兒的情況不容樂觀,小月當機立斷決定拿掉孩子,小梅表面上答應,卻在洗手間裡偷偷溜走了。無處可去的小梅又來到深夜食堂,聽見旁邊一對男女在談論偷情,小梅聽了一會才明白,兩人並不是一對,而是分別出軌了別人。小梅忍不住搭話,男人說那女人和她的老闆在一起,她的老闆帥氣又多金,說著,女人就想拿出照片給小梅看。

這時,小月推門進來找小梅,除了小梅,另外兩個人也站了起來,還跟小月打招呼。小梅跟小月介紹他們是李維的同事,女的是李維的秘書珍妮。小梅一聽不對,搶過珍妮的手機,果然看見了李維和她的照片。小梅上去就打珍妮,小月趕緊拉開,小月對珍妮說,她不是李維在外面的第一個人,也不會是最後一個。說完就拉著小梅走了,從深夜食堂出來後,兩姐妹之間爆發了激烈的爭吵,小梅要去找李維算賬,小月不讓她去。小梅忍不住問小月,她到底要忍氣吞聲到什麼時候,而且小月和李維根本就沒有共同話題,小月聽見妹妹的指責,忍不住對小梅大喊,小梅能這樣隨心所欲,是因為她沒有責任心,而小月不得不擔負起照顧妹妹的責任。兩姐妹大吵一架後,不歡而散。

第二天,小月一邊開車一邊大哭,狀態實在不適合上班,便開車去了深夜食堂,雖然還沒營業,但是老闆依然招待了她。小月跟老闆要了烈酒,然後跟老闆吐露心聲,自從小月的媽媽去世後,她經常生小梅的氣,因為小梅總是隨心所欲,而她卻不能,她得考慮別人的眼光,考慮她老公,日子久了,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麼了。

過了幾天,小梅去家裡找小月,李維打開門後,小梅視而不見,進去就喊小月。李維告訴小梅不用喊了,小月不住這了,他們打算離婚了。

下一集(第 31 集) 深夜食堂電視劇劇情看點 推薦十大必看經典日劇 你看過幾部? 《深夜食堂》電影什麼時候上映?梁家輝電影深夜食堂上映時間 深夜食堂里昂和西西得了什麼病?兩人活下去了嗎?里昂西西結局是什麼? 深夜食堂樂樂是馬克的親生女兒嗎?樂樂的媽媽是誰? 電視劇深夜食堂植入的廣告有那些?盤點深夜食堂插入的廣告 深夜食堂總共幾個故事?深夜食堂出現了多少個食客? 深夜食堂將播 趙又廷扮醜顛覆出演變“邋遢船工” 電視劇深夜食堂是什麼意思?深夜食堂講述了什麼故事?根據什麼改編的 陳意涵加盟華語版《深夜食堂》 叛逆女孩碰撞美食 深夜食堂曝幕後花絮 黃磊解讀深夜食堂神秘老闆 深夜食堂曝三分鐘預告 黃磊暖心旁白治癒的初夏之約 華語版《深夜食堂》曝群像海報 黃磊領銜眾大咖詮釋最平凡的感動 華語版深夜食堂什麼時候播出?深夜食堂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深夜食堂曝先導預告 黃磊領銜眾大咖食堂上線 黃磊主演新劇深夜食堂全面殺青 集結豪華明星陣容 戚薇、趙又廷紛紛加入華語版《深夜食堂》 蕭敬騰胡冰卿加盟華語版《深夜食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