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第11集劇情介紹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電視劇情介紹第11集:馬可愛善心讓夏雨行感動 趙青峰將高雨欣擠出JR

JR酒店。夏雨行有事沒事的就盯梢著那對母子。有一次,孩子趁著母親做按摩的時候一個人離開了房間。夏雨行見狀急忙跟了上去,並且把這個訊息告訴了馬可愛。通過交流,馬可愛終於知道這個孩子患有嚴重的自閉症,便建議他母親把孩子送到特殊學校。可是孩子母親對這個建議非常抗拒,擔心孩子會被別人看不起。

為了幫助這個孩子,馬可愛找來了一個在特殊學校任職的同學來勸說孩子母親。經過開導,孩子母親終於答應把孩子送到特殊學校接受治療。

馬可愛對孩子的幫助讓夏雨行非常感動,覺得她是一個非常善良的女孩子。馬可愛告訴他,自己小時候也常常因為孤單偷跑出去。後來她忙於工作的母親擔心她出以為,索性把她鎖在家裡。夏雨行沒想到馬可愛的童年會有這樣的經歷,深情地表示自己今後絕對不會讓她感到孤獨。

馬可愛和夏雨行送走了那對母子,她悄悄和孩子說她和孩子兩人都是有超能力的,夏雨行一聽就懷疑她說的是真的,覺得她上次暈倒不是想她說的因為低血糖。但是他怎么試探馬可愛都不說。韓元斌看見馬可愛和夏雨行走得那么近,暗自下決心將馬可愛的病情調查清楚,把夏雨行從她身邊趕走。

韓元斌和趙青峰談話,想要就銀行評審時發現的餐飲部的問題內部開會解決,趙青峰卻沒有同意,說自己親自去解決。趙青峰還許給他公關部總監的位置。馬可愛察覺到酒店紅酒的問題,夏雨行覺得這事和餐飲部的高雨欣沒有關係,這人一向死板,也得罪了不少人,不像是這么精明的人。馬可愛倒認為這樣的脾氣剛好被人利用也不一定。夏雨行在這次員工評級中的結果還不錯,各項都A+,他趁機問馬可愛什麼時候能讓自己回到第一助理的位置,但馬可愛似乎想讓他先處理餐飲部的問題。

餐飲部經理高雨欣知道趙青峰的目的,所以在他用餐飲部的問題往自己身上潑髒水時,沒有絲毫的讓步。再加上目前酒店烏煙瘴氣的樣子,高雨欣氣急之下直接提出了辭職。趙青峰陰謀得逞,立即著手找人接任餐飲部經理。

高雨欣直來直往的性格平日裡得罪過不少人,這也導致她辭職的時候沒有人開口挽留,只有底層的一些工作人員才對很有原則性的她的辭職有些惋惜。

馬可愛拉著夏雨行出來逛街看電影。只不過夏雨行有些心不在焉,好幾次委婉地表達了自己想要回到第一助理職位的打算。可他不知道的是,馬可愛之所以遲遲不答應他,是因為想把他派往餐飲部。

下一集(第 12 集)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馬可愛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定檔將播 張彬彬鄭合惠子甜蜜來襲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小說的結局是什麼?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夏雨行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