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第7集劇情介紹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電視劇劇情介紹第7集:孫老爺子逝世感動酒店眾人 夏雨行馬可愛互相傾訴兒時經歷

為了幫孫倩求情,夏雨行來到馬可愛說情。可當得知孫倩的處罰是她自己要求的時候,不僅對這個認識很久的弟妹欽佩不已。

高考快要來臨,為此酒店召開了一次例會,討論如何利用這次高考為酒店打響知名度以及提高業績。韓元斌趁機提出對於孫老爺爺夫婦在酒店居住的事情,擔心他們再住下去還會給酒店帶來麻煩,建議將兩人請離。韓元斌的建議被馬可愛狠狠地駁斥了回去,她認為酒店經營者的第一要務就是站在客人的角度思考問題。

孫老爺子的身體情況越發的惡化,終於還是來到了彌留之際。經過這段時間的相處,與老爺子建立了深厚感情的孫倩哭的死去活來。她握住老爺子的手,承諾自己一定會好好的照顧孫奶奶。在孫奶奶的歌聲里,孫老爺子安詳的閉上了眼睛,平靜的離開了人世。

馬可愛約見酒店工作人員,讓他們理解了酒店服務的宗旨,並且把孫老爺子的情況介紹給他們,銀行的工作人員也被這樣飽經滄桑而又相攜白頭的感情所感動,答應把他們酒店的材料正常提交上去,一場危機就這樣被化解了。

馬可愛被孫老爺子夫婦的感情所感動,她來到父親的病床前,向仍然人事不省的父親娓娓訴說著發生的一切,她祈禱父親能夠早日醒來。孫倩能夠自請嚴厲的處罰,讓馬可愛對她刮目相看,她覺得孫倩不但心底善良而且很有擔當,她想辦法讓輿論支持孫倩,並讓孫倩結束懲罰恢復原有職位,而且把孫倩樹立為酒店的明星員工。楊力很感激馬可愛為孫倩所做的一切,主動要請馬可愛吃飯,地點由她隨意定,馬可愛也不推辭,就把吃飯地點定在了上次夏雨行帶她來過的那個大排擋。

吃飯的時候,陸臻臻也找到了這裡,與兩人一起吃喝起來。沒想到的是,鄰桌的一個小混混喝多了,要硬拉著陸臻臻去陪酒。夏雨行站起來將陸臻臻拉到身後,接著摔破一個啤酒瓶握在手裡瞪著那個混混。一向色厲內茬的混混頓時被夏雨行嚇住,灰溜溜的逃走了。夏雨行的勇敢讓陸臻臻非常感動,不斷地用崇拜的眼神向夏雨行暗送秋波。

吃完飯,夏雨行送馬可愛回去。路上兩人聊起了往事,夏雨行把自己的身世告訴了馬可愛,也知道了馬可愛兒時就跟著母親在泰國相依為命。

下一集(第 8 集)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馬可愛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定檔將播 張彬彬鄭合惠子甜蜜來襲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小說的結局是什麼?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夏雨行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