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第31集劇情介紹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1集:馬可愛要和韓元斌舉行訂婚儀式 夏雨行和韓元斌正面剛

韓元斌馬可愛正在討論訂婚儀式的細節,為了釋放JR酒店和韓氏集團的強強聯合信號,馬可愛決定舉辦一場大型宴會,但是,她不希望韓元斌藉此機會,用感情要挾自己,宴會一定要突出商業聯合的主題。韓元斌連連答應,並且表態,可以等JR酒店形勢穩定時,自己再配合馬可愛宣布取消婚約。

宋天明已經把楊力當成了自己失散多年的兒子了,他手把手的教他打高爾夫球,承諾一定讓他和孫倩再回JR酒店上班,並且還要讓他升職。夏雨行叮囑楊力要和宋天明搞好關係,並且要密切注意他的行蹤。楊力不理解夏雨行辛辛苦苦的為馬可愛做這么多事,馬可愛如果不理解,豈不是白費力氣。夏雨行認為他說的很有道理,決定去見見馬可愛,但是他到了馬可愛辦公室門外卻又猶豫了起來,不知道如何開口,正在這時,韓元斌從馬可愛房間出來,為了掩飾,夏雨行只好說自己受宋天明委託來取一份資料。

趙青峰告訴宋天明,他發現夏雨行還和馬可愛有聯繫,並且還打著宋總的旗號,其中一定有情況,讓宋天明不要過於信任他。宋天明答應自己會找機會問他。然後安排楊力和孫倩吃飯,要夏雨行做陪,席間,宋天明仔細問了楊力小時候的事,並說起自己的兒子小時候被人綁架的事,本來綁架的目標是另外一個小孩,但是兒子很仗義,要幫忙去找大人來救她,結果就被一起綁走了。宋天明說的時候,完全是一個慈祥無助的父親形象,這讓夏雨行心裡十分難受,他藉故去了洗手間,楊力趕忙跟了過去。平復情緒後夏雨行和楊力一起回來,孫倩卻告訴他們,宋天明說有事先回酒店了。

夏雨行覺得很蹊蹺,就急忙隨後也來到酒店,他發現宋天明進了馬東山的特護病房,宋天明情緒波動的對著馬東山自言自語的說話,他埋怨都是因為馬東山,才導致自己妻離子散。說話間,馬東山忽然出現了生命危險的狀況,宋天明趁機想拿掉他的氧氣管,被突然出現的夏雨行制止了,夏雨行打電話叫來醫生,及時對馬東山進行了搶救,馬東山脫離了危險,宋天明也洗脫了謀害的嫌疑,所以,宋天明送給夏雨行一踏人民幣作為感謝,被夏雨行拒絕。他問夏雨行為什麼會恰好也在酒店,去到馬東山的病房,夏雨行說是陸臻臻找自己,他才去的酒店,之後看到宋天明進入馬東山的房間,擔心是出現了什麼情況,就跟著進來了。宋天明又問起夏雨行打著自己的旗號找馬可愛的事,夏雨行解釋說是自己因為正巧遇上韓元斌,面子上下不來,才隨意找的藉口。

馬可愛和韓元斌的訂婚酒會馬上開始了,陸臻臻和夏雨行都很關心的問馬可愛,她是不是已經做好準備了,馬可愛鎮定的點了點頭。

下一集(第 32 集)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馬可愛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定檔將播 張彬彬鄭合惠子甜蜜來襲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小說的結局是什麼?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夏雨行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