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第41集劇情介紹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1集:韓元斌再次藏起馬可愛 夏雨行泰國再遇馬可愛

馬可愛的堅持下,韓元斌不得不放手讓馬可愛去參加同學會。馬可愛無比珍惜這來之不易的自由,她迅速脫離了韓元斌的視線,站在路邊向計程車急急忙忙的招手,無巧不成書的是,她竟然一下子就打到了夏雨行的計程車,當後排熟悉的聲音響起,坐在駕駛室的夏雨行恍若夢中,他猛地回頭看去,只見自己心心念念的馬可愛就坐在後面,他激動的語無倫次,不相信的追問到底她是不是就是馬可愛。馬可愛看著激動萬分的夏雨行卻不明所以,甚至有點害怕。夏雨行這才想起,馬可愛已經失去記憶不記得自己了。擔心自己會嚇到她,他這才控制住了內心的激動。

馬可愛由於突然出現了頭疼症狀,並沒有參加成同學會,而是在夏雨行的陪伴下在海邊呆了一晚上,她靠在夏雨行的肩膀上睡的很踏實,夏雨行卻一夜未眠,他看得出馬可愛離開這半年,過的並不快樂。他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但是他決不會再次失去她了。馬可愛悠悠轉醒,對自己打擾了夏雨行一晚上感到不好意思。夏雨行卻說自己已經習慣了,從前自己的女朋友也喜歡在海邊,可惜她後來因為一場意外失憶了,記不起和自己在一起的快樂時光了。馬可愛說原來有人和自己一樣會失憶,自己的男朋友韓元斌也因為要為自己找回記憶,才帶她回到泰國,但是半年過去了她還是什麼都沒有想起來。

馬可愛向夏雨行告辭,說自己男朋友很擔心自己,總是不讓她外出和人接觸,今天她一夜未歸,還不知道他擔心成什麼樣子了。夏雨行這才明白,原來這半年馬可愛一直是被韓元斌藏了起來的。他摘下脖子上的戒指為馬可愛戴上,說這枚戒指總是能為自己帶來好運,現在他送給她,希望她戴上後能減輕頭疼症狀。韓元斌正在別墅里焦急萬分的等著馬可愛,一見她回來便不顧一切的上前抱住她,埋怨她跑出去害自己擔心。馬可愛推說自己頭不舒服回房休息了,但是她輾轉反側無法入睡,她不知道夏雨行是誰,但是莫名的有一種親近感,她決定再去見見夏雨行,於是她趁韓元斌去超市買牛奶的功夫,又偷偷去找到了夏雨行。

和夏雨行在一起,馬可愛有說不出的開心。晚上,夏雨行開車送她回到別墅,韓元斌一見夏雨行便上前打了他一拳,他氣憤夏雨行打擾到了自己和馬可愛的幸福生活,夏雨行譴責他自私自利,一點不顧及馬可愛的感受,只是把她當囚犯一樣囚禁了起來。夏雨行把找到馬可愛的情況告訴了陸臻臻,陸臻臻十分驚訝韓元斌竟然變得這樣偏執了。而韓元斌也下了決心,堅決不再讓夏雨行找到馬可愛,他騙馬可愛說要帶她去看心理醫生,把她又一次轉移到了新的地方。夏雨行和陸臻臻去找的時候,那個海邊別墅已經人去樓空。夏雨行在電台和報紙上進行直播尋人,馬可愛的主治醫師看到了這則訊息,他打電話給夏雨行,說馬可愛已經很久沒有來做檢查了,她腦部的血塊十分危險,必須要馬上手術。韓元斌帶著馬可愛出來兜風,馬可愛不滿他把自己帶到新的地方,為了緩解尷尬的氣氛,韓元斌打開了車載電台,電台里卻傳來了夏雨行尋找馬可愛的話音。

下一集(第 42 集)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馬可愛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定檔將播 張彬彬鄭合惠子甜蜜來襲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小說的結局是什麼?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夏雨行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