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第27集劇情介紹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7集:馬可愛暴風哭泣 夏雨行遭報復被人毆打

在罷免馬可愛董事長職位的臨時股東大會上,一心要將馬可愛踢出董事會的宋天明終於當面和馬可愛搶奪JR酒店的管理權,露出貪婪的狼子野心,馬可愛手上一共持有百分之三十五的股權,宋天明以為自己那馬可愛抵押的股權加上小股東給的共有百分之四十五股權投贊成罷免馬可愛,自己一定穩操勝券。但是他沒有料到的是,張寧在投票時起了關鍵的作用,他投靠了馬可愛這邊,導致董事會罷免馬可愛董事職位的失敗。馬可愛總算虛驚一場,訊息傳到夏雨行楊力那裡,一行人開心不已。

張寧臨陣反水,這讓宋天明對趙青峰勃然大怒,趙青峰含混糊弄,宋天明對他十分失望,決定約見那些董事會成員。這一次吃虧,也和馬可愛明面上露出獠牙,宋天明接下行應該會有更大的舉動。

馬可愛爭取到了海外市場,泰國、美國等旅遊市場都將JR作為了推薦,酒店在年底之前訂單已經爆滿,營業額非常可觀。這下馬可愛堅持JR不降級的決定也得到了董事會的認可,大家對馬可愛的刻板印象也消除了,更有不要臉的股東成員直接變臉往馬可愛臉上貼金。夏雨行聯合韓元斌在這次爭取海外市場除了大力,這才贏得了成功,夏雨行想與他握手言和,韓元斌冷冷淡淡說自己只是為了馬可愛。

陸臻臻邀約馬可愛逛街吃飯,實則是撮合她和夏雨行和好,夏雨行買花的路上遇到了威脅和襲擊,那行人威脅他離開JR酒店,他寡不敵眾,被打傷暈倒了。宋天明和趙青峰在車庫遇到被打傷的夏雨行,想要扶他去醫院,夏雨行看到宋天明手上和自己一模一樣的蝴蝶型傷疤,一把推開了他,自己跌跌撞撞地走了。最後是楊力和孫倩將夏雨行送到了醫院,楊力見他傷勢如此,剛好在馬可愛面前演一出苦肉計。

楊力和孫倩陸臻臻幾人騙馬可愛說夏雨行快不行了,陸臻臻充分發揮了演戲本職,把馬可愛忽悠得跟真的似的。馬可愛終於抑制不住自己對夏雨行的感情和失去他的傷心抱著夏雨行失聲痛哭,得知真相後她卻又開始逃避,離開了夏雨行所在的醫院。

夏雨行出院前詢問了醫生自己身上疤痕的事,原來這是父母遺傳的,他心裡有了疑慮,於是問了養父收養自己的經過。當時養父在山崖上將他抱回醫院,他醒來連自己的名字和父母什麼都不記得了,身上只有一枚戒指,也許是生父母留給他的。

夏雨行不願意自己的身世和宋天明扯上關係,決定要查清楚。馬可愛查出夏雨行是被打傷,她擔心是宋天明和趙青峰想要對自己下手,先拿夏雨行開刀,她自責連累了夏雨行,痛心決定一定和夏雨行分開。宋天明責怪趙青峰私自找人打夏雨行,既解決不了問題,反而容易落下把柄。

馬可愛約了夏雨行見面,說到了手上的隕石戒指原先是一對的。還提到小時候和另一個小哥哥被綁架的事。

下一集(第 28 集)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馬可愛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定檔將播 張彬彬鄭合惠子甜蜜來襲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小說的結局是什麼?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夏雨行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