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第34集劇情介紹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4集:夏雨行在家“抓賊”偶遇陸臻臻 宋天明做DNA鑑定認楊力做兒子

股份回購的期限快到了,夏雨行正著急不知該如何幫助馬可愛,忽然發現最近一直有人跟蹤自己但是又看起來沒有惡意。陸臻臻拍完公益片回酒店,發現了馬可愛在跟蹤夏雨行的出行,為了幫助這兩人和好,陸臻臻答應馬可愛溜進夏雨行家中偷駕照。

夏雨行和楊力回到家門前聽到屋裡有動靜以為進了賊,兩人正躡手躡腳抄傢伙準備抓賊,卻逮住了陸臻臻。陸臻臻在夏雨行這裡混吃混喝,一下就把馬可愛賣出來了,夏雨行這才知道跟蹤自己的人是馬可愛派來的。陸臻臻偷駕照不成就轉換了策略,直接以幫助他和馬可愛和好為條件問夏雨行要了他的駕照。

馬可愛以為拿走夏雨行的駕照,他就能安全一點。馬可愛突然收到律師事務所的郵件,上面說她父親馬東山留了一份基金第一受益人是宋家毅,如果宋家毅身故則受益轉讓給馬可愛。夏雨行以為馬可愛真的是以為自己移情別戀了,所以才派人跟蹤自己,他送了一個和馬可愛一起吃過的同款蛋糕給她表決心,馬可愛收到後終於笑了,神經緊張的這些日子終於有了一點甜。

宋天明生日,請了楊力吃飯,期間楊力用一碗長壽麵和宋天明聊起了宋天明找兒子的事,此前楊力已經提過想要JR的股份,宋天明也一心想要培養他以後接替自己的位子。趙青峰借著公益獻血要求全體酒店員工都要參加,眼看著是要驗楊力的DNA看他到底是不是宋家毅。楊力這邊被趙青峰逼得火燒眉毛了,夏雨行及時趕到,和楊力一起上了獻血車,趁護士不注意將兩人的血袋掉包過來,總算虛驚一場。

DNA的結果一旦證實楊力是宋天明的兒子,那實際上就坐實了夏雨行是宋天明兒子的事實,逃得了一時逃不了一世,夏雨行只能走一步看一步。第二天,宋天明就約楊力去墓地,夏雨行被陸臻臻約出來吃火鍋,見楊力被宋天明約出去,夏雨行就知道DNA的結果應該出來了。楊力忐忑著出門了。夏雨行被陸臻臻的話戳心了,如果自己生下來就像韓元斌一樣含著金鑰匙,不用煩憂如何幫馬可愛回收股份了,可是自己即使有個有錢的生父,那人偏偏卻是宋天明。

宋天明帶著楊力來到墓地看望亡妻,和楊力相認,雖然內心不喜歡宋天明這個老狐狸,但是看著他這么多年思子心切的感情,楊力覺得宋天明也挺可憐的,他假裝驚訝地接受了,還問起宋天明自己小時候被綁架的經過,宋天明說都是因為馬東山。楊力回到家,將事情告訴了夏雨行,覺得綁架的事畢竟和上一輩的恩怨有關,希望夏雨行還是查一查比較好。

馬可愛除了托李記者保護夏雨行,儘量不讓夏雨行開車,還拜託他調查宋天明失蹤的兒子宋家毅。夏雨行照常看望養父,他叮囑夏雨行,如果遇到了讓自己一生都不孤單的人,一定要把她牢牢地抓住。

下一集(第 35 集)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馬可愛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定檔將播 張彬彬鄭合惠子甜蜜來襲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小說的結局是什麼?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夏雨行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