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第38集劇情介紹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8集:宋天明向公安局自首 趙青峰綁架夏雨行威脅宋天明

趙青峰把夏雨行打昏後藏進雨林,為了要挾宋天明,他拿走了夏雨行身上的戒指。馬可愛沒有見到夏雨行,心內就有一種不祥的感覺,她找到宋天明問趙青峰的下落,宋天明一聽與夏雨行有關係,也緊張起來,他打電話給趙青峰,電話那端傳來趙青峰咬牙切齒的聲音,他要宋天明立即籌措一千萬現金來見自己,否則他就再也見不到自己的兒子了。馬可愛奪過電話警告趙青峰不要胡來,趙青峰告訴馬可愛少說廢話,趕緊帶著現金去湄公河碼頭見他,如果敢報警後果自負。

馬可愛帶著密碼箱來到碼頭,趙青峰躲在暗處指揮著馬可愛把箱子放下後離開,馬可愛按照他的指使放下箱子後藏了起來,等趙青峰一現身,便飛身追了上去,幾個回合下來,趙青峰被從小習武的馬可愛打翻在地,及時趕到的民警把趙青峰擒獲。在趙青峰的指認下,馬可愛帶領救援隊在雨林里找到了夏雨行,看到頭部受傷的夏雨行,馬可愛心疼不已。夏雨行經過頭部這一次重創,忽然恢復了五歲之前的記憶,他憶起了之前父親總在床頭為自己講故事的情景。

宋天明很緊張夏雨行這次受傷,但是夏雨行對他這個親生父親卻是淡淡的態度,這讓宋天明很是受傷。趙青峰落網,PTV公司的經營問題也浮出水面,原來,這個公司一向都是在進行走私交易涉嫌犯罪,宋天明決定主動去投案自首。一直傾心於他的藤欣,在他陷入困境的情況下,向他表露了心跡,患難見真情,宋天明被藤欣這樣的情懷深深的感動了。第二天,夏雨行找到宋天明,說自己已經回憶起來了小時候的事,並且不無擔心的問宋天明下一步的打算。宋天明說自己找到了兒子,就完成了畢生的心愿,所以準備去投案自首,他希望在臨走之際,能聽到夏雨行再叫一聲爸爸,夏雨行滿足了他的心愿。

宋天明準備去公安局自首的時候,見到兩名警察帶著藤欣迎面走來,他吃驚的問道發生了什麼事,原來是藤欣主動報案,把PTV的所有犯罪行為都攔在自己身上,她要替宋天明頂罪。本質上並不壞的宋天明,不可能讓一個對自己忠心不二的女人為自己犧牲,所以,他義無反顧的跟著警察走了。馬東山帶著馬可愛和夏雨行到監獄來看宋天明,馬東山為自己當年沒有更寬容的對待宋天明,而向他真誠的道歉,宋天明看到一向剛愎自用的馬東山開口道歉,心情也很釋然,他說自己為了這聲道歉等了很久了。

下一集(第 39 集)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馬可愛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定檔將播 張彬彬鄭合惠子甜蜜來襲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小說的結局是什麼?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夏雨行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