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第40集劇情介紹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0集:夏雨行為了愛重建小木屋 韓元斌向馬可愛求婚

馬可愛韓元斌的陪伴下逛超市,本來是稀鬆平常的一天,但是馬可愛看到了一個男人的身影,忽然想起一些和他在一起的畫面,她開始頭疼和緊張不安起來。韓元斌一見夏雨行就渾身戒備了起來,趕緊帶著馬可愛去醫院。明知馬可愛腦部的血塊需要儘快做手術,但是韓元斌怕手術後馬可愛就記起了夏雨行 ,也害怕她甚至失去一切記憶,他不顧馬可愛的安危一直拖延手術的時間。

在遊樂場中,夏雨行和馬可愛再一次失之交臂。在超市時見到夏雨行的一瞥,讓韓元斌再次不安起來,他不甘心再次被夏雨行奪走馬可愛,在推遲了馬可愛的手術後,他決定立刻向她求婚。讓他沒有想到的是,即使是失去了記憶忘掉了了夏雨行的馬可愛也有著自己的主意,她不願意稀里糊塗地結婚,拒絕了韓元斌。韓元斌害怕失去馬可愛的感覺越來越強烈,也越來越敏感,甚至馬可愛出門他都要跟著,馬可愛預感到記憶里和自己在一起的男人不是韓元斌,兩人之間的爭吵和矛盾越來越多,馬可愛覺得他們兩人需要好好談一談。

馬可愛漸漸明白韓元斌根本不希望自己恢復記憶,甚至不希望她和外界有聯繫,她的一切信息來源都只有韓元斌,半年來也沒有恢復記憶,過著遠離外界的不是正常人的生活,自己已經失去了基本的自由,結果韓元斌差點惱羞成怒,他覺得自己這樣掏心掏肺地對馬可愛好,但是她卻還是想要弄清楚失去的記憶。

馬可愛睡夢中又夢到了夏雨行,她記不起他到底是誰,一直呼喊著叫他不要走,醒來後因為驚嚇又再次暈倒了。韓元斌將馬可愛送去醫院,醫生警告他馬可愛如果再不手術將會有生命危險,韓元斌不得不說會考慮手術的事。

夏雨行在陸臻臻的幫助下找到一個合適的地方搭建了一個新的林中小屋,想要留住他和馬可愛的記憶。陸臻臻想到要通過媒體宣傳同學聚會來找到馬可愛,馬可愛果然看到了訊息。因為害怕再次被韓元斌阻撓,這次馬可愛騙韓元斌去弄食物,自己悄悄離開了房間。

眼看著招手終於有車停了下來,馬可愛開心著終於可以離開韓元斌了,可是剛要開車門時一雙手又把她拉了回來,是韓元斌。韓元斌知道馬可愛是要去同學會,他說要陪馬可愛一起去,馬可愛控訴他每次都說要陪自己,實則是囚禁。韓元斌一聽到囚禁這個詞就腦充血,頓時大怒,他嚴禁馬可愛去找陸臻臻。馬可愛質問他有什麼事情瞞著自己不讓她去見陸臻臻。

找了馬可愛半年,夏雨行以為自己已經將心態調整到最好了,已經不會輕易失望,可是每當想起那些和馬可愛在一起的畫面,他還是會忍不住淚目,馬可愛是他這一生最摯愛的人,現在卻不知道她究竟在哪裡。

下一集(第 41 集)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馬可愛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定檔將播 張彬彬鄭合惠子甜蜜來襲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小說的結局是什麼?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夏雨行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