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第39集劇情介紹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9集:馬可愛失去記憶 馬可愛車禍失憶被韓元斌帶回泰國

馬東山來看宋天明,真誠的為自己當年沒有寬宏包容的對待宋天明,而向他道歉。宋天明感動之餘,也向馬東山說出了當年的秘密,原來當年宋天明為了報復馬東山,親自策劃了馬可愛的綁架案,沒有想到因此卻連累了自己的兒子,所以這么多年他一直遷怒於馬東山,心裡扭曲的針對馬可愛。馬東山長嘆了一口氣說幸好這兩個孩子都沒有事,不然這輩子宋天明都會背負起良心的譴責。在監獄外面等著的馬可愛和夏雨行,得知當年是宋天明設計的綁架案,不禁大吃一驚,夏雨行更是無法接受這樣一位,曾經做出匪夷所思的犯罪行徑的父親。

看著痛苦不堪的夏雨行,馬可愛很能理解他的心情,她勸慰夏雨行自己也曾經恨過自己的父親,但是當她看到父親躺在病床上的時候,心裡根本恨不起來,畢竟血濃於水的親情大於一切。何況現在宋天明也已經為他的錯誤付出了代價,她希望夏雨行聽從自己的內心去直接面對,而不要再這樣糾結下去,並且說自己會陪著他去見宋天明。第二天,夏雨行來到監獄看望宋天明,宋天明一見到夏雨行,激動的語無倫次,他顫抖著說謝謝夏雨行願意來看自己,能找到兒子,他可以放下全世界,和自己之前的一切告別。夏雨行已經從內心裡原諒和接受了這個父親,他眼含熱淚的告訴宋天明,自己會等他回家。

馬可愛約韓元斌出來小坐,她再一次明確的告訴韓元斌,很感謝他之前對自己的幫助,但是兩個人真的已經回不到從前了,自己已經選擇和夏雨行一直走下去了,希望韓元斌能夠理解,畢竟她還是捨不得這樣一位好朋友的。韓元斌表面上裝出一副釋懷的樣子,內心裡十分痛苦。尤其是第二天,看到酒店員工都對他指指點點,就更無法接受自己在這場感情里的失敗,他給馬可愛打電話,說自己馬上就要回泰國了,約她出來見一面。晚上馬可愛如約而至,她不知是計,舉杯為韓元斌送行,不久便人事不省。等她醒來時,已經在韓元斌的車上了,她問韓元斌要乾什麼,失去理智的韓元斌說要挾持她和自己一起回泰國。馬可愛沒有想到一向文質彬彬的韓元斌會做出如此瘋狂的事,她趕忙打電話給夏雨行,電話剛一撥通,就被韓元斌一把搶過去扔在了后座上。

夏雨行看到馬可愛的電話通著無人接聽,又聽到馬可愛和韓元斌在電話里的爭執,知道馬可愛一定很危險,他心急如焚拿了陸臻臻的車鑰匙就沖了出去,眼看夏雨行越追越近,韓元斌在前面心煩意亂,加上馬可愛一直干擾他,在躲避一輛大貨車時,操作不當,他和夏雨行的車同時出了車禍。馬可愛和夏雨行都因頭部受到重創而昏迷了過去。陸臻臻來探望醒過來的馬可愛,卻發現馬可愛竟然不認得自己了,並且她只認識韓元斌,和韓元斌手拉手也沒有出現頭疼欲裂的症狀。陸臻臻詢問醫生原因,醫生說這是因為她的腦部受到重創後,引起的間歇性失憶,現在她只認識韓元斌。

夏雨行醒來後,得知這樣的訊息根本無法接受,但是馬可愛已經隨著韓元斌回到了泰國。為了尋找馬可愛,夏雨行來到泰國開起了計程車,幾乎跑遍了泰國的所有地方,但是半年過去了,他一無所獲。這天陸臻臻也回到了曼谷,夏雨行請她幫忙尋找馬可愛,而被韓元斌藏起來的馬可愛看著新聞里,陸臻臻拿著自己的照片尋找自己,覺得很不可思議。韓元斌藉口總看電腦對身體不好收走了她的平板。

下一集(第 40 集)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馬可愛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定檔將播 張彬彬鄭合惠子甜蜜來襲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小說的結局是什麼?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夏雨行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