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第29集劇情介紹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9集:韓德昌向媒體宣布馬韓兩家聯姻 馬可愛怒斥韓元斌

趙青峰用激將法激起了夏雨行的怒火,他一腳把趙青峰踢進了游泳池,並發瘋的把趙青峰的頭往水裡按。聞訊趕來的馬可愛狠心扇了夏雨行一耳光,趁著這個機會把夏雨行趕出了酒店。她內心裡實在不希望夏雨行再因為自己受到傷害。而酒店上下也因此傳遍了兩個人鬧翻了的傳聞。趙青峰把這件事報告給宋天明,兩個人因為夏雨行的離開鬆了口氣。

馬可愛思慮再三,決定和韓德昌聯手,她找到韓德昌說出自己的想法,韓德昌告訴她,自己已經把JR酒店的股份轉讓給了韓元斌,馬可愛和韓元斌達成共識,韓氏和JR要開展正式的合作,為了擴大影響,打擊對JR圖謀不軌的宋天明等人,馬可愛舉辦了一場歡迎韓德昌回國的酒會,準備向媒體宣布兩家合作的事。夏雨行因為馬可愛那一個耳光而備受打擊,他躲在家裡鬱鬱寡歡,陸臻臻過來找他,勸他振作起來同自己一起去參加歡迎酒會。

酒會現場流金溢彩,高朋滿座,主持人宣布由馬可愛領舞的時候,夏雨行搶先一步拉起馬可愛的手,進入舞池,兩人在眾目注視下翩翩起舞,為此,韓元斌在一旁暗自生氣。韓德昌胸有成竹的安慰他,自己等會會給他一個驚喜。一曲舞罷,主持人有請韓德昌上台講話,韓德昌開口就說出了一個令人驚訝的訊息,他說今天是兩家宣布合作的開始,近期還要擇日舉辦韓元斌和馬可愛的訂婚儀式,希望大家都來參加。他的話音一落,賓客一片譁然,馬可愛和韓元斌一時間竟然不知所措,夏雨行聽了這個訊息扭頭就走。

韓德昌在酒會上宣布的訊息引發軒然大波,媒體記者蜂蛹到酒店採訪當事人,場面一度失控。楊力孫倩擔心夏雨行接受不了,便約他出來散心,他們幫助夏雨行分析,馬可愛真正喜歡的還是夏雨行,而絕對不是韓元斌,夏雨行受到啟發,決定主動爭取自己的幸福,而不能像現在這樣總是躲避和被動。

歡迎酒會結束後,韓元斌氣憤的來找自己的父親,譴責他利用自己的感情做商業交易,父親告訴他,一個成功的商人就應該利用一切來運作,從而保證自己的利益最大化。韓元斌找到馬可愛,再三解釋自己事先是不知情的,為了挽回影響,他願意和馬可愛一起召開新聞發布會,澄清將要訂婚的誤會。但是,韓德昌告訴馬可愛,這樣做無異於向宋天明傳送一個訊息,就是馬可愛和韓氏不再聯手,沒有後援,使得宋天明更加肆無忌憚的對JR下手,這樣的話,為JR帶來的打擊是致命的,等於自殺。馬可愛不得不承認韓德昌這一番話說的有道理,她已經騎虎難下了,她是絕不會拿JR做賭注的。

下一集(第 30 集)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馬可愛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定檔將播 張彬彬鄭合惠子甜蜜來襲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小說的結局是什麼?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夏雨行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