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第36集劇情介紹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6集:楊力說出宋天明兒子的真相 馬東山終於從昏迷中清醒

宋天明邀請楊力孫倩來家裡吃飯,按照計畫,孫倩趁機溜進宋天明房間查找宋天明和PTV之間有關聯的證據,但是沒有找到,夏雨行在宋天明辦公室也找不到相關線索。於是他們打算從趙青峰身上找破綻,他們先從趙青峰身邊的人張寧入手。孫倩和楊力經過和宋天明的相處感受到了他作為父親在兒子面前小心翼翼想要彌補的的心情,有些心疼這個父親,夏雨行卻不肯聽他倆的話。自從公開了宋天明兒子的身份,楊力和孫倩心裡並不踏實,夏雨行提醒他們小心行事

從張寧那裡,夏雨行了解到了趙青峰私吞了當時合作時本該該張寧的一筆錢,夏雨行打算用這件事離間宋天明和趙青峰。楊力和夏雨行裡應外合,他藉口請趙青峰吃飯將趙青峰拖住,夏雨行在許晨的幫助下打開了趙青峰的密碼箱,找到了趙青峰貪污的證據。趙青峰察覺事情不對,楊力怎么會突然請自己吃飯喝酒,他連忙推託有事回到辦公室,果然發現自己密碼箱裡的檔案不翼而飛了,正好此時宋天明打電話找他。

趙青峰不僅私吞了宋天明交給張寧辦事的錢,竟然還轉移JR的資產,宋天明知道後勃然大怒,講證據資料狠狠摔在他臉上,罵得他狗血噴頭,說他平時貪圖小利也就算了,竟然這樣作死,他差點要夏雨行報警法辦趙青峰,趙青峰百般求情懺悔,這才逃過一劫。夏雨行在旁邊看著,總算讓趙青峰惡人有惡報。吃了虧的趙青峰懷恨在心,絕不肯對夏雨行和楊力善罷甘休。宋天明的縱容使得趙青峰成為一隻大蛀蟲,他告訴夏雨行,他對趙青峰的栽培很大程度上是因為自己弄丟了兒子心裡愧疚,所以有時候會下意識地把趙青峰當成自己的兒子。宋天明還和夏雨行透露了馬東山當年把自己送進大牢的事,他對趙青峰手下留情,就是不想當馬東山第二。夏雨行知道這些後對宋天明有了一絲憐憫之情,可是他原本是站在馬可愛這邊的,他內心十分糾結。

當從養父口中知道馬可愛來打探過自己的身世,他對馬可愛說希望不要打擾自己的養父。這時他才從馬可愛的解釋中知道,馬可愛找人跟蹤他,讓陸臻臻拿走自己的駕照都是怕他出車禍,為了保護他,他答應馬可愛最近不會開車。馬可愛知道戒指一定是夏雨行的,夏雨行卻說自己現在很幸福,不想知道戒指里關於他身世的一切。

馬可愛接到韓元斌的電話,他叫她帶著手續一起去銀行,他們及時將錢轉了過去,馬可愛總算緩了一口氣。

明明已經做過一次DNA親子鑑定了,涉及馬東山留下的基金,楊力又被律師事務所通知再做一次,楊力想叫對方通融通融,趙青峰又突然冒出來出麼蛾子,夏雨行想辦法接手這件事卻被趙青峰阻止了。楊力擔心穿幫被宋天明收拾,夏雨行叫他越是這個時候越得沉著冷靜,是在不行就告訴宋天明夏雨行是他兒子,該面對的還是無法逃避。

楊力的親子鑑定結果敗露,宋天明也不相信他說的夏雨行是自己兒子,宋天明這次被氣得不清,還不知道要怎么對付夏雨行和楊力,趙青峰想到如果夏雨行真的是宋天明的兒子,那自己一定吃不了兜著走了,他繼續關注著夏雨行和楊力的動向。宋天明認為是馬克愛指揮夏雨行和楊力騙那筆基金,此時馬東山終於在病床上醒來了,這一切又變成了上一輩人的恩怨。馬東山答應幫宋天明找到兒子,底線是不能傷害自己的女兒馬可愛。

下一集(第 37 集)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馬可愛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定檔將播 張彬彬鄭合惠子甜蜜來襲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小說的結局是什麼?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夏雨行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