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第17集劇情介紹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7集:馬可愛暗中調查食物中毒真相 壞人嚇得直哆嗦

夏雨行被帶走協助調查以後,和他關係要好的小廚師就倒霉了,整天被廚師長派到後廚洗碗刷盤,這一天他正在牢騷滿腹的邊幹活邊抱怨,突然發現馬可愛不知道什麼時候悄無聲息的站在他身邊,把他嚇了一跳。馬可愛從小廚師這裡得知,出事前幾天,餐飲部空降來了一個餐飲總監,這件事情她一點也不知情,於是她安排同樣不知道情況的韓元斌開始進行調查。

馬可愛找韓元斌了解餐飲部新採購的事,韓元斌也不知情,但是他答應幫馬可愛查清楚此人。楊力則準備了禮品想要和這個新採購套近乎,但是這個人油鹽不進,他只好找陸臻臻幫忙。陸臻臻借著新採購對她的冬粉心態,藉口說想看宴會時酒店的進貨單,一看原來是趙青峰簽的單。韓元斌這邊沒查到有用信息,還被被趙青峰警告不要插手這件事,他還疑惑是不是馬可愛打草驚蛇了。一提到打草驚蛇,馬可愛想到了肯定是陸臻臻著手調查引起了對手的警惕。

陸臻臻和楊力帶著進貨單來到警察局看夏雨行,他卻說進貨單沒有問題,也就是說這個算不上證明他清白的證據,夏雨行讓他們找一個人幫忙,他有這個人的一些把柄,一定能問出線索。馬可愛罵陸臻臻和楊力豬隊友,兩人這才知道馬可愛一直在想辦法救夏雨行。馬可愛找黎濤問話,答應他只要說出實情就不追究他調換紅酒的事情。黎濤告訴他中毒事件發生前幾天許晨曾經神神秘秘地來過幾次後廚,這可不是他這個禮賓會來的地方,馬可愛想到了一些頭緒,她交代黎濤幫她一個忙。

第二天,黎濤找廚師長軟磨硬泡求他答應自己繼續合作調換和變賣紅酒,他答應了。新採購在後廚作威作福,廚師長本來就不服,再經過黎濤煽風點火,廚師長對這個採購已經恨之入骨了,覺得他搶了自己在後廚的地位。在他的言語中,黎濤知道這個採購是靠著趙青峰秘書的關係進酒店的。

新採購和廚師長一起向馬可愛和韓元斌介紹酒店新出了情人節的新品,但是兩人吃了卻面露難色,和食物中毒那天的症狀一樣,馬可愛和韓元斌質問二人是誰在食物里動了手腳,楊力也過來幫腔。採購和廚師長互相推卸責任,在爭執中露餡,原來他們是合力算計了夏雨行。馬可愛打算交給警察調查主謀,他們馬上交代了主謀是許晨。

馬可愛在辦公室繼續調查,採購和廚師長也在,許晨和趙青峰也被叫到辦公室了。許晨只是一個禮賓,是趙青峰最器重、最提拔的人,馬可愛認為廚師長他們之所以這么聽他的話,是因為他的話代表了趙青峰的意思,許晨卻指責廚師長二人血口噴人,但是他們還留著聊天記錄,他賴不掉。馬可愛把乳酪、紅酒被調換的證據拿到趙青峰面前,他卻說自己不知情。楊力從許晨的儲物櫃裡拿到了更多趙青峰簽名蓋章的進貨單,趙青峰看了只是指責許晨偷盜,許晨一力承擔了下來,趙青峰只是一面檢討就算打發馬可愛了。沒能抓住最大的害蟲,馬可愛又恨又怒。

原來是宋天明一早就安排好了,好讓趙青峰可以抽身,他還交代趙青峰讓郭宇走人。夏雨行終於洗脫嫌疑回到酒店,他沒有怪馬可愛沒去看她反而一直相信她在想辦法幫他,他只怪自己關鍵時刻給她添了亂。馬可愛知道這是JR酒店和自己遇到的難題,夏雨行是自己的人所以受到了牽連。夏雨行一聽她說自己是她的人開心得不得了,他一把抱住了馬可愛。韓元斌經過時看到了兩人的擁抱。

夏雨行來找陸臻臻商量她和周裳的公關,正好韓元斌也在,他句句都是激將法想要夏雨行離開馬可愛。胡佳車禍的調查結果出來了,警方發現這很有可能是故意傷人。肇事車輛租用人的信息是被盜用的,沒想到正是JR的入住客人的信息,馬可愛派孫倩調查郭宇和琳達,想要拿到更多證據。陸臻臻和周裳的公關也算解決了,大家一起吃了飯慶祝。

下一集(第 18 集)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馬可愛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定檔將播 張彬彬鄭合惠子甜蜜來襲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小說的結局是什麼?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夏雨行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