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第15集劇情介紹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電視劇情介紹第15集:馬可愛夏雨行敞開心扉交談 陸臻臻為JR向周裳低頭

馬可愛為夏志國的墊付醫藥費的舉動本來是出於好心,卻意外傷害了夏雨行的自尊心。夏雨行這么多年雖然生活條件一般,可也不希望被別人說成吃軟飯的人。他一個人來到林中小屋發獃,任憑馬可愛怎么打電話都不接聽。馬可愛去找楊力打聽夏雨行的蹤跡,聽到他不僅請假還不回家住,靈機一動想到了林中小屋。

馬可愛就墊付醫藥費的事情向夏雨行表達了歉意,解釋稱自己的目的是希望他可以安心留在酒店幫助自己。接著,馬可愛把自己在泰國遇到車禍並且獲得特殊能力的事情都告訴了夏雨行,表示今後不會再因為自私強行把他留在身邊。夏雨行卻沒有讓馬可愛離開,因為他很明白自己的內心,他早就愛上了馬可愛。

陸臻臻來找馬可愛讓她為周裳換房間,說自己不想和她住隔壁,馬可愛對周裳也是吃罪不起,拒絕了陸臻臻的要求。陸臻臻回到房裡看見網上傳她排擠周裳,覺得網上這些人簡直不可理喻。

孫倩看著陸臻臻的助理拿著名牌從豪車上下來,感嘆明星助理待遇竟然這么好了。陸臻臻打不通馬可愛和夏雨行的電話,又有點懷疑周裳的事是有人故意為之栽贓陷害自己。

馬可愛和夏雨行跟蹤郭宇發現他身邊的女人也有貓膩,這個女人和第三方公司有聯繫。和天池酒店合作的事已經塵埃落定,趙青峰和宋天明則在陸臻臻的八卦上做文章,製造網路暴力,想要毀掉她為JR做的代言。

陸臻臻等著馬可愛和夏雨行回來,這兩人竟然有說有笑的,被問到在一起這么久為什麼不回電話,兩人也是一個鼻孔出氣異口同聲說手機沒電了。陸臻臻跟他們說了網上的輿論,有人控制了言論說陸臻臻和JR酒店聯合起來欺負周裳。馬可愛一聽就知道是有人想要借陸臻臻和周裳的事擴大影響從而針對JR酒店。她建議陸臻臻找周裳配合,擺平這件事情,陸臻臻不能接受,她怎么能對自己的死對頭低下頭呢。

夏雨行查到郭宇有一個叫做琳達的女朋友,還查到陸臻臻的事情跟那個助理有關。可是這個時候網路上已經的輿論已經從陸臻臻和周裳的矛盾轉變為JR的惡評,不斷有人誣陷酒店的服務等問題。

陸臻臻見狀,只能親自找到周裳解釋落水的事情,希望可以通過補償讓周裳幫JR解釋。周裳拒絕了補償,大方的表示願意幫JR,還邀請陸臻臻參加自己的冬粉見面會。可是對於一向驕傲的陸臻臻來說,低頭求人的事情還是讓她惱怒不已。

韓元斌知道那天晚上馬可愛跟夏雨行在一起後,因為嫉妒對夏雨行的恨意更甚。

下一集(第 16 集)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馬可愛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定檔將播 張彬彬鄭合惠子甜蜜來襲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小說的結局是什麼?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夏雨行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