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第20集劇情介紹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0集:夏雨行忍無可忍怒打韓元斌 宋天明逼著夏雨行離開酒店

孫倩被那個程式設計師罵出來了,楊力極力的安慰他,夏雨行也說,他們把蜘蛛這種危險物種帶到酒店本身就是不符合規定的,孫倩想去投訴他們,被楊力勸住了,他覺得現在酒店已經夠亂了。果不其然,夏雨行又接到餐廳的電話,說環風遊戲的人要找他,於是他便急匆匆的趕往餐廳,到那以後卻沒有見到對方,服務生告訴他說,環風遊戲的人提出晚上1點鐘要吃宵夜,不答應就要投訴他們。夏雨行正要去找那人,結果電話響了,是趙青峰打來的,他說約了一個很重要的供貨商見面,要夏雨行必須立即過去,夏雨行只得又匆忙趕往見面地點,但是左等右等也沒有等到所謂的供貨商。

韓元斌正在馬可愛面前告夏雨行的狀,馬可愛並未全信韓元斌的話,她打電話給夏雨行想了解情況,但是夏雨行因為她懷疑自己報復韓元斌而非常生氣,粗暴的掛斷了她的電話。酒店裡各個部門都遭到了環風遊戲成員的投訴,一時間亂糟糟的,趙青峰和韓元斌逼著馬可愛處理夏雨行等人,沒想到馬可愛只是讓夏雨行他們寫出書面檢查。為此,韓元斌心裡十分不爽,趙青峰又唯恐天下不亂的來挑撥,說馬可愛這是明顯包庇夏雨行,不如乾脆再加一把火,弄出更大的亂子,徹底讓夏雨行滾蛋。韓元斌考慮再三,拿起手機把電話打給了一個叫於總的人。

夏雨行來到餐廳,發現裡面冷冷清清,每個餐桌只坐著一位客人,不點餐只喝啤酒,明顯是有人來找事,兩個環風遊戲的成員非要和他們坐在一起,言語之間,那些找事的人掄起酒瓶子砸向環風遊戲成員,其中一個程式設計師頭部當場血流不止,夏雨行急忙安排人將他送往醫院。經過這場風波之後,安德魯帶著他的團隊萬分不滿的離開了JR酒店。離開之前一個程式設計師塞給楊力一張字條,上面寫著:有人要整夏雨行。夏雨行知道這個人一定是韓元斌,他氣憤不已的來找韓元斌理論,並在韓元斌的故意激怒下動手打了他。酒店召開高層會議,對夏雨行等人提出了嚴厲批評,宋天明要求他和楊力立即離開酒店。馬可愛為夏雨行據理力爭,但是夏雨行說自己不願意和小人共事,說完憤而離開了。

馬可愛找到正在夜市上和朋友拼酒的夏雨行,勸說他留下來幫助自己調查事情的真相,夏雨行感動於馬可愛的真誠,決定繼續留下來幫助她。馬可愛安排楊力和孫倩給環風遊戲的成員們分別打電話致謝,感謝他們入住期間留下的寶貴意見,其實是想從中找出一些線索。果然他們得知,這些人離開酒店後立即被安排進了韓氏集團的圓豐酒店,這充分說明了是韓元斌在從中操縱的。馬可愛不敢相信,韓元斌現在已經變的這樣不管不顧竭斯底里了。但是她勸夏雨行先按兵不動,找到更確鑿的證據再說。馬可愛在酒店高層會議上力主夏雨行官復原職,她說酒店各個部門都遭到了投訴,不能只讓一個人來承擔責任。

下一集(第 21 集)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馬可愛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定檔將播 張彬彬鄭合惠子甜蜜來襲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小說的結局是什麼?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夏雨行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