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第28集劇情介紹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8集:韓德昌回國入住酒店 馬可愛向夏雨行提出分手

夏雨行問起馬可愛小時候的事,得知馬可愛也曾被綁架過,並且和她一起被綁架的小哥哥為了救她,偷偷逃出去報警,而自己就再也沒有回來過,她手上那個戒指,是***媽留給她的。夏雨行不相信事情會有那么巧合,他只是向馬可愛表明決心,自己無論如何都不會做出傷害馬可愛的事。為了避免夏雨行再次因為自己而受到牽連,馬可愛忍著內心的痛苦,故意說出許多狠話,說自己很需要一個門當戶對的人來幫助自己,夏雨行做不到,所以她不能再欺騙自己欺騙夏雨行,他們之間該結束了,聽完馬可愛這些話,夏雨行雖然萬般不捨但也無話可說,兩個人互相祝福各自今後幸福後,便相向而去,在轉身那一刻兩個人都淚流滿面。

馬可因為分手愛一個人躲在屋裡喝了很多酒,她給陸臻臻打電話哭的泣不成聲,陸臻臻雖然不明白她和夏雨行為什麼分手,但是她還是支持馬可愛的決定,因為她知道馬可愛一定有不得已的苦衷。夏雨行也因為失戀痛苦萬分,一個人喝了一堆的啤酒,楊力孫倩不放心的跟著他,面對好朋友的安慰,夏雨行強裝出了一幅雲淡風輕的樣子。聽到夏雨行離職的訊息,韓元斌有點不相信,他來找馬可愛證實,馬可愛很明確的告訴了他,並且轉移話題說有一位很重要的客人要來入住酒店,包下了一層樓的客房,而且專門指明要韓元斌負責接待,韓元斌答應一定會做好工作。

幾輛高級轎車魚貫而入來到酒店門口,在幾名隨從的護衛下,韓德昌一臉威嚴的下了車,韓元斌這才知道原來這位重要的客人是自己的爸爸。韓德昌和韓元斌兩父子進行了一次深入的談話,韓德昌告訴韓元斌他已經收購了JR酒店4.99%的股份,準備在適當時機展開對酒店所有權的滲透。韓元斌不禁為馬可愛擔起心來。夏雨行也聽說了韓德昌來者不善,他打電話給陸臻臻,陸臻臻說馬可愛目前情況不妙,他們必須要幫她一把。夏雨行搖身一變成了陸臻臻的經紀人,趙青峰本來是狗眼看人低不許夏雨行再進入酒店的,但是懾於大明星陸臻臻的影響力,不得不收斂了許多。陸臻臻帶著夏雨行來見韓德昌,使出撒嬌賣萌的招數央求韓德昌不能打JR酒店的注意,因為馬可愛是自己的好閨蜜。韓德昌拗不過她,只得答應暫時不會對JR酒店動手。

宋天明對韓德昌的不請自來十分警惕,他主動接觸韓德昌以探虛實,韓德昌告訴他,自己對宋天明在海外那家上市公司很感興趣,願意用手中JR的股權換取宋天明海外公司的股份,希望宋天明認真的考慮一下。這一招對宋天明來說是個狠招,宋天明當場並未表態。他私下裡安排趙青峰趕緊想辦法趕走夏雨行,不能讓馬可愛再有援兵,另外要加緊對JR酒店其它小股東的收購和安撫,不能再出問題。趙青峰見到夏雨行,故意用言語激怒夏雨行,說如果夏雨行再不離開酒店,挨打的就不是他了,馬可愛那樣嬌嫩的身板和臉蛋可擱不住,夏雨行一時心頭火氣,一腳把趙青峰踢進了游泳池,並發狠的按住他的頭反覆的往水下按壓,這一幕被聽到訊息後匆匆趕來的馬可愛看到眼裡,面對瘋狂的夏雨行,馬可愛伸手打了他一耳光。

下一集(第 29 集)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馬可愛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定檔將播 張彬彬鄭合惠子甜蜜來襲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小說的結局是什麼?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夏雨行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