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第6集劇情介紹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電視劇劇情介紹第6集:趙青峰暗施詭計陷害馬可愛 孫倩因痴呆客人受到嚴懲

JR酒店。趙青峰將韓元斌叫到了辦公室,對他進來心不在焉的工作態度表達了不滿。不過字裡行間,趙青峰也不斷地的貶低馬可愛,誣陷她私生活不檢點。韓元斌對於趙青峰的話有些不滿,不斷地替馬可愛解釋。

想到馬可愛可能會因為最近的緋聞傷心,韓元斌便來安慰她,也將自己之前車禍的始末告訴了馬可愛。與此同時,不放心的夏雨行本來也打算安慰馬可愛,結果剛好看到她送韓元斌從自己的房間裡出來。馬可愛看到夏雨行,急忙解釋自己與韓元斌只是在討論公事。不過韓元斌卻義正言辭的經過夏雨行,讓他離馬可愛遠一點。

夏雨行因為目睹的這一幕有些難過,可是楊力卻覺得馬可愛之所以急於解釋,反而是因為在乎夏雨行。夏雨行聽完楊力的分析恍然大悟,一下子就從難過的情緒中調整了過來。

為了讓馬可愛緩解壓力,夏雨行帶她來吃夜市,馬可愛把他當成吐露心聲的樹洞,坦白了自己對韓元斌糾結的感情困惑。而這對於已經對馬可愛心有所屬的夏雨行來說 ,真是有點殘酷,但是他抱定樹洞是不能開口說話的原則,壓抑住自己的情感,竭力的安慰著馬可愛,馬可愛把內心的壓抑釋放以後,感覺輕鬆了許多。她又給夏雨行布置了新的任務,就是讓他關注一下入住酒店的一對老年夫婦。

楊力來見那對老年夫妻 ,因為他們入住的房間總是呼叫客服電話,占線給別的客人造成不小的困擾,老奶奶向楊力道歉後,要求讓孫倩過來為他們服務。經過了解,這對老人的一生經歷了很多磨難,兒子媳婦在一場意外中喪生,留下來的小孫女孫倩也不幸死於車禍,如今風燭殘年的老爺爺,又患上了老年痴呆症,時而清醒時而糊塗,並且留在世上的時間也不多了,老奶奶帶他來到酒店 就是陪他度過最後的時間。

趙青峰看著電視新聞里播報的有關馬可愛緋聞以及之前那個妖艷女子與酒店客人不清不楚關係的報導,連上了露出了非常得意的神色。原來,近來這一切負面訊息都是他暗中搞的鬼。不過就在他洋洋得意的時候,宋天明卻打電話阻止了他,讓他不要因為短淺的目光做出這些損害酒店的行為。

那位老爺爺趁著孫倩上洗手間的時候一個人來到大廳,看到一個人正在電腦上敲打,就非常好奇的湊了上去。不過見那人不理會自己,老爺爺竟然朝著他的電腦吐了一口水。這位客人正是銀行的審查人員,看到電腦因為這口水當機頓時陷入了大怒,大喊對JR酒店失望透頂。

馬可愛知道對方是銀行的審查人員後,很是嚴厲的處罰了孫倩。可冷靜下來並且了解了事情的始末後,就覺得自己的處罰有些不妥。

下一集(第 7 集)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馬可愛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定檔將播 張彬彬鄭合惠子甜蜜來襲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小說的結局是什麼?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夏雨行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