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第22集劇情介紹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2集:馬可愛拒絕韓元斌 韓元斌秀恩愛惹夏雨行吃醋

陸臻臻要把韓元斌的情況告訴遠在泰國的韓父,但是被韓元斌阻止。陸臻臻約夏雨行出來喝啤酒擼串,夏雨行向她吐露心聲,拿不定主意到底是不是該退出這份感情,陸臻臻說自己也很苦惱,乾脆兩人拍個照片傳出點緋聞,刺激一下馬可愛。宋天明也關心的問馬可愛綁架的事,他生平最恨的就是綁架了,因為自己的兒子家毅當年就是被綁架才失蹤的。他叮囑趙青峰去看看韓元斌,他十分懷疑這件既不要錢也不圖利的綁架案,感到十分的蹊蹺。趙青峰來看韓元斌,也沒有問出什麼有價值的線索,韓元斌輕描淡寫的要他不要再追究這件事了。

韓元斌追問馬可愛自己手術之前,她答應等自己身體好了以後和自己一起離開的話,還算不算數。馬可愛說自己不是言而無信的人,等他身體好了以後自己會和他一起回泰國看一看,韓元斌聽完後心情大好,在夏雨行面前大秀幸福,夏雨行十分鬱悶,在健身房裡瘋狂的發泄,被楊力恥笑。韓元斌催促馬可愛跟自己回泰國,馬可愛猶豫不決,來找陸臻臻求教,陸臻臻要她遵從自己的內心選擇,如果這次跟韓元斌回去了,就是在他們兩個之間做出了選擇。夏雨行忐忑不安的來找馬可愛,他不知道怎樣表達自己的心情,聽到馬可愛要和韓元斌一起離開這裡了,更是急的語無倫次,馬可愛看到他這樣,心裡更是有底了,但是夏雨行在感情面前畏手畏腳,她決定要逼他一下。

其實,馬可愛回泰國不是因為韓元斌的事,而是要回去為媽媽過忌日。韓元斌卻決心讓馬可愛回到泰國後,回憶起之前兩個人在一起的甜蜜時光,為此他特意做了兩個人之前的幻燈片,並向馬可愛再一次表達了愛意。但是,馬可愛告訴他,回憶就是回憶,一切都是過去,他們都應該放下過去重新開始新的生活。說完,她藉口太累了就告辭回到房間了,韓元斌卻在心裡暗下決心,不會輕言放棄。馬可愛來到母親的墓前,向媽媽傾訴自己的內心,她告訴媽媽,爸爸的身體明顯好轉,酒店也逐漸步入正軌,自己也有了喜歡的人。

夏雨行在宿舍苦練伏地挺身,楊力在一旁諷刺挖苦都失戀了練出胸大肌也沒什麼用,這時夏雨行的電話響了,夏雨行一見是馬可愛打來的,急忙接起,馬可愛告訴他,自己回泰國有兩個目的,一是自己媽媽的忌日到了,二是,要和韓元斌把話說清楚。並且告訴他自己明天就要回國了,夏雨行聽完心花怒放。第二天,他在辦公室坐臥不安,楊力看他魂不守舍的樣子,感到十分好笑,他來告訴夏雨行,馬總已經到了,讓他去門口接,馬可愛一下車,就和夏雨行親密的抱在一起,她拽著他的領帶說,他雖然屬猴,但是現在他屬於她。韓元斌看到這個場景,默默的從一側走了,趙青峰不失時機的向他挑唆夏雨行對馬可愛心存不軌。

夏雨行為馬可愛燉了愛心湯讓服務生送到馬可愛房間,並且把自己的工資卡都送給了她,馬可愛嘴上說很土,但是心裡很暖和,她知道夏雨行是用這些來表達自己的愛意和決心。韓元斌領來於經理的助理,助理說環風上次的事件已經調查清楚了,是內部幾個成員對於經理不滿才生出是非,於經理為連累了JR酒店特意安排他過來向馬總道歉,馬可愛說事情既然清楚了就不要再提了,歡迎以後繼續合作。於經理助理告辭後,韓元斌說自己知道馬可愛需要的是工作上的支持,自己一定會竭盡全力的。一篇女總裁和她的小狼狗的貼子在網上瘋傳,畫面就是馬可愛拉著夏雨行領帶的那副,酒店員工都在議論,一見夏雨行便做鳥獸散了。

下一集(第 23 集)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馬可愛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定檔將播 張彬彬鄭合惠子甜蜜來襲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小說的結局是什麼?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夏雨行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