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第37集劇情介紹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7集:宋天明答應夏雨行收手 趙青峰不甘心狗急跳牆

趙青峰想要趁機迫害楊力夏雨行兩人,知道趙青峰轉移資產的事後宋天明突然懷疑是趙青峰和他們串通起來欺騙自己,但是那百分之九十點九又是確實存在的。此時警察以夏雨行和楊力涉嫌欺詐為由帶走了他們兩人,孫倩無能為力只能求助馬可愛也將夏雨行才是宋天明兒子的真相告訴了她,最後馬可愛將夏雨行楊力兩人保釋了出來。

夏雨行終於沒辦法再隱瞞自己的身世,只能親口告訴馬可愛楊力確實不是宋天明兒子,自己才是,他只能告訴她自己還是和從前一樣對她的愛從來沒有變過。馬可愛和他一樣一點也不想接受這個事實,可是她一把推開了夏雨行,他父親宋天明這么恨她父親和她,把他們父女倆當做是仇人,夏雨行能夠為了馬可愛和自己的父親劃清界限嗎?馬可愛知道,自己和夏雨行是很難走到一起的,他們之間隔了太多上一輩人的恩怨是非,他們不可能當做一切都沒發生過,不可能像普通情侶那樣在一起。夏雨行不知該如何作答,他眼睜睜看著馬可愛推開自己,慢慢走遠,從沒想過有一天老天會和自己開這樣的玩笑。離開後的馬可愛更是心如刀絞,她想不通為什麼夏雨行偏偏是宋家毅,她只能找陸臻臻喝酒發泄。

馬東山安慰女兒,他和宋天明之間的糾葛和年輕一輩無關,希望她和夏雨行不要受到他們恩怨的影響。他甚至親自約見夏雨行,希望夏雨行做個身份檢驗,好把基金轉到夏雨行名下,還坦誠說希望夏雨行能理解馬可愛的苦衷,珍惜這段感情,不要被父輩影響。有了馬東山給的強心劑,夏雨行終於對馬可愛的拒絕釋懷,重新燃起希望。

馬東山勸了半天,夏雨行才接受了基金,宋天明也在馬東山的勸說下終於相信夏雨行真的是自己兒子,雖然剛開始被夏雨行和楊力這兩個毛頭小子耍得團團轉正氣頭上,但很快還是被終於確認親兒子的喜悅蓋過去了,他和夏雨行訴說了這二十年來自己失去妻兒和幸福美滿家庭的苦楚,這么多年來他唯一活下去的希望就是尋找夏雨行,他希望夏雨行理解自己做的這一切。夏雨行警告宋天明,如果他不收手,他的親生兒子就會成為他永遠的敵人。努力和掙扎這么多年,沒想到最後成了兒子最恨的人,換來這么狼狽的相認,宋天明痛心疾首,但是他已經不想再失去兒子,只好答應夏雨行收手,經歷了那么多風雨,要強了一輩子,沒想到最後還是向兒女低頭,宋天明也算是個可憐人。

宋天明決定停止一切私下收購JR的計畫,趙青峰不幹了,自己辛苦跟了他這么多年就是為了這件事乾成之後能撈個大職位,這下因為宋天明認了兒子就收手,那他不是白幹了這么久,以前乾的敗家事也會敗露。宋天明負了許給趙青峰的未來,趙青峰勢必不會善罷甘休,他親自找宋天明要說法,結果和宋天明撕破了臉。

趙青峰眼見撈不到好處就拋售股票準備跑路,夏雨行察覺了,趕去阻攔,趙青峰使詐綁了夏雨行。馬可愛帶父親馬東山見韓元斌一起吃飯,韓父心裡已經認定夏雨行是準女婿,暗示韓元斌放手。馬可愛感應到夏雨行有危險,自己跑了出來找夏雨行。

下一集(第 38 集)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馬可愛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定檔將播 張彬彬鄭合惠子甜蜜來襲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小說的結局是什麼?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夏雨行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