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第21集劇情介紹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1集:馬可愛與韓元斌被綁架 韓元斌為救馬可愛身受重傷

酒店高層會議上,馬可愛力排眾議讓夏雨行官復原職,說環風入住後,酒店各個部門都受到了投訴,責任不能讓夏雨行一個人承擔,對此大家都無話可說,夏雨行也表態在今後的工作中,一定要更加努力,一場風波就這樣過去了。會後,韓元斌向馬可愛解釋自己讓環風入住自家名下的元豐酒店,其實是為了善後,堵住環風成員不讓他們在外散布對JR酒店的負面影響。馬可愛沒有直接評判這件事,只是覺得他們之間有必要坐下來深刻的談一談了。她回想起兩個人談戀愛時甜蜜的交往和互動,總覺得韓元斌不至於為了一己私利,會致自己於不顧,讓JR酒店的利益受損。她決定找來韓元斌深談一次。

韓元斌來到馬可愛房間,兩個人一起坐下喝著紅酒,回憶起當年的幸福時刻,馬可愛提議下樓走走,起身時她一不小心碰到了韓元斌,那種頭痛欲裂的感覺又突然發作,並且她在幻覺里看到了一個奇怪的場景。韓元斌看到這種情況,自己又不能上去扶她,只好囑咐馬可愛好好休息,然後自己告辭出門,但是他心裡知道馬可愛已經不相信自己了,一直在對自己進行試探。他出門時被準備來找馬可愛的夏雨行看見,夏雨行心裡十分不爽。韓元斌回到房間後,陸臻臻來找他,說他父親要求他趕快回泰國,不然綁也回把他綁回去,韓元斌聽了若有所思。

夏雨行為韓元斌晚上出入馬可愛房間的事耿耿於懷,楊力勸他做點馬可愛喜歡的湯送過去一探究竟,夏雨行聽從他的建議,煲了愛心湯為馬可愛送去,並對韓元斌晚上從馬可愛房間出去的事提出抗議,馬可愛向他解釋她是為了工作,並且她向夏雨行說出了她接觸韓元斌的時候看到的奇怪現象:她看到她和韓元斌被人綁架了,地點是一個別墅,她讓夏雨行仔細記下這個情況,萬一真的發生後他好救她。夏雨行聽了十分擔心,叮囑她不要單獨和韓元斌在一起。但是怕什麼就來什麼,韓元斌敲門進來,說他聯繫了環風公司的於經理助理,要見他談談以消除環風為JR帶來的負面影響。馬可愛對夏雨行說,湯等她回來再喝,夏雨行說那就等你回來給你送到房間去。

韓元斌和馬可愛見完客戶告辭出來,說話間突然被人捂住嘴失去了意識,等醒來時,發現兩個人在一個房間的地上被困在一起,多虧馬可愛小時候學過防身術,她試著解開了繩子,兩個人逃出關押的小屋跑下樓,不料下樓後被兩個彪形大漢截住,韓元斌為了救馬可愛,頭部被其中一人用棍子打蒙,鮮血直流,兩個人又被拖到樓上的房間裡鎖了起來。韓元斌從昏迷中醒來,讓馬可愛陪著自己說話,馬可愛之前對韓元斌的疑慮也逐漸消失了。夏雨行一直等不到馬可愛,打電話一直是忙音,他意識到出問題了,趕忙去到監控室,發現當天從酒店走的時候,有一輛轎車一直尾隨他們,於是他急忙報警,根據他提供的線索,警察很快找到了那片爛尾別墅區,救出了馬可愛和韓元斌。

韓元斌因為頭部傷口發炎而高燒不退,他要求馬可愛等自己病好了,要答應一起和自己離開這裡,為了讓他積極配合醫生治療,馬可愛權且答應了他。警察詢問馬可愛為什麼被綁架,馬可愛也說不出原因,她說之所以會給夏雨行說那些,是因為自己做了一個夢,純屬巧合。夏雨行看到韓元斌不惜犧牲自己來英雄救美,反覆考慮自己是不是應該退出這場感情了。陸臻臻堅持要把韓元斌在這裡發生的事告訴他父親,她擔心韓元斌的生命危險,當時可是自己把他帶出來的,出了問題她沒法交代。

下一集(第 22 集)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馬可愛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定檔將播 張彬彬鄭合惠子甜蜜來襲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小說的結局是什麼?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夏雨行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