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第26集劇情介紹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6集:馬可愛幫張寧化解危機 馬可愛辭退夏雨行

張寧為代表的小股東前來向馬可愛逼宮,準備按照趙青峰的授意,推舉宋天明為新董事長,馬可愛被逼無奈,向他們提出給自己十天的期限,讓她做出決策。在宋天明假惺惺的勸解下,股東們同意了這個期限。送走了他們,身心俱疲的馬可愛一下子暈倒了,頭重重的磕在桌子上。夏雨行趕緊把她抱回房間,清醒過來的馬可愛把夏雨行攆出了房間,隨後她又打電話給人事部門,讓夏雨行做完工作交接後,為他辦理辭職手續。她來到父親的病床前,向仍然昏迷不醒的父親訴說自己內心的焦慮,她說自己已經知道所有發生的事,都與自己很信賴的宋天明叔叔脫不了干係。她說到這裡的時候,並沒有注意到父親的手指在輕輕的顫動。

夏雨行提著自己的行李準備離開酒店,碰見趙青峰一臉得意的嘲笑他,不能靠女人吃飯,況且馬可愛也馬上自顧不暇了,等宋總一出馬,JR酒店馬上就要改朝換代了。夏雨行聽了沒有任何表情的從他身邊走過,趙青峰心裡十分得意。經夏雨行提拔起來的採購黎濤來送夏雨行。他堅信夏雨行很快就會回來的,因為他能看得出馬可愛是真心喜歡夏雨行。夏雨行讓他好好工作,並且要他注意趙青峰的言行。說到這裡黎濤忽然想起一件事,他告訴夏雨行,酒店的洗化用品供應公司的實際控制人是股東張寧,明處的法人只是個幌子。這些天因為款項不到位,供應商一直在追著張寧要賬。

夏雨行聽了很是吃驚,覺得這是一條很重要的線索。他找到馬可愛,告訴她這個情況,並且說馬可愛要公私分明,在這個關鍵時刻,自己和她的感情問題可以先放一放,先解決面臨的問題再說。馬可愛默認了他的話,夏雨行開始著手調查張寧公司的財務往來和供貨渠道,並通過陸臻臻把調查來的資料交給了馬可愛。馬可愛立即約見了張寧,她告訴張寧,自己並不在意張寧公司作為關聯方為酒店供貨,但是沒有備案明顯不合適,她已經為張寧的公司辦好了一切手續,以後他都可以光明正大的給JR酒店供貨,並且只要價優質好可以長期合作。張寧對此很意外,他問這樣幫他,馬可愛有什麼條件?馬可愛回答沒有條件,只是不想讓他因為這件事被人要挾逼迫。

正在這時,那些結不了賬的供貨商發現張寧後,蜂擁而至把他們圍了起來,並且情緒衝動的動起手來,夏雨行為了保護馬可愛挨了對方重重一棍子。馬可愛向他們亮明身份,承諾一定會幫助他們結清欠款,那些人看張寧有JR老闆做擔保,便暫時離開了。面對一再幫助自己的馬可愛,張寧心裡起了很大波瀾。明天就是臨時股東大會了,宋天明經過暗地運作,覺得肯定有超過一半的股東支持自己,當上董事長是萬無一失了,但是他還是叮嚀趙青峰不要出差錯。第二天,臨時股東大會按期召開,決定JR酒店命運的時刻到來了。

下一集(第 27 集)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馬可愛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定檔將播 張彬彬鄭合惠子甜蜜來襲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小說的結局是什麼?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夏雨行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