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第5集劇情介紹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集:陸臻臻對夏雨行好感倍增替他出頭 夏雨行馬可愛意外倒地親吻

JR酒店。因為即將到來的銀行的匿名審查人員,酒店的所有工作人員都陷入了緊張的情緒之中,擔心會因為自己的過錯導致這次審查的失敗。為此,馬可愛還特地叫來韓元斌,警告他不要跟趙青峰過多的接觸,以免讓趙青峰找到動手腳的機會。

為了找出那位銀行審查人員,夏雨行楊力以及無所事事的陸臻臻制定了一個計畫,那就是由陸臻臻假扮成客房服務人員進入客房排查。可是三人沒想到的是,陸臻臻竟然碰到了一個見色起意的客人,多虧夏雨行和楊力及時趕到救下了她。只不過這位客人不僅沒有悔意,反而對那三人進行投訴,指責他們串通一氣對客人圖謀不軌。

馬可愛雖然心裡氣急,也只能耐著性子向客人道歉。只不過為了懲罰夏雨行,馬可愛還是把他調到大堂去做迎接禮賓了。可是陸臻臻卻因為這件事對夏雨行另眼相看,主動找到馬可愛,讓她把夏雨行讓給自己。馬可愛根本不想理會這個大大咧咧的昔日閨蜜,沒好氣地將她趕了出去。

夏雨行在門口迎接客人,接到了一個妖艷女人,他順口誇了那女人腰細腿長身材好,卻被女人無中生有的投訴成性騷擾。馬可愛對屢屢犯錯的夏雨行恨鐵不成鋼,她嚴厲的警告他,本來兩個月的試用期可能要提前結束了,並且告訴他,銀行核查的事自己已經交給了韓元斌,不讓他再插手了。

夏雨行心情十分苦悶,大雨天衝到酒店外面淋雨。馬可愛意識到自己說的過於嚴厲,不放心他,打傘出來找他的時候,卻發現陸臻臻正在安慰他,就沒有上前說什麼。陸臻臻問出了夏雨行是栽在一個妖冶女人手裡,決心幫夏雨行找回場子。

在陸臻臻這個大明星的氣場下,那個無線夏雨行的妖艷女人很快就敗下陣來。這個女人只不過是一個傍上大款的風塵女子,很快就認慫示弱。

為了慶祝,陸臻臻定了一些海鮮到房間,邀請夏雨行喝酒慶祝。席間,陸臻臻不小心將紅酒撒在了夏雨行的身上,夏雨行無奈之下只能到衛生間清洗,並且換上了一套睡衣。好巧不巧的是,這一幕又被來找陸臻臻的馬可愛看到。馬可愛看到夏雨行穿著睡衣出現在陸臻臻的房間裡,誤以為兩人發生了什麼,臉色變得非常難看,氣的轉身就走。

夏雨行知道馬可愛因為這一系列的事情非常生自己的氣,急忙找楊力想辦法。在被楊力狠狠地敲詐了一個月的生活費和一雙限量版的跑鞋後,馬可愛急忙用楊力教給他的戀愛秘笈進行了準備。

等到天黑的時候,夏雨行帶著馬可愛來到自己精心準備的餐桌前,請她共進一場浪漫的燭光晚餐,並且不斷地解釋最近的事情。馬可愛雖然心裡竊喜,可表面上還是擺著臉色。

離開的時候馬可愛不慎絆到,夏雨行為了救她不僅一起摔倒了地上,還跟她親到了一起。看著推開自己落荒而逃的馬可愛,夏雨行知道自己再次闖禍。

電視裡突然播出了馬可愛跟夏雨行去開房體驗的八卦新聞,韓元斌看到後很是嫉恨夏雨行。趙青峰看到韓元斌心不在焉的樣子,心思又活絡了起來。

下一集(第 6 集)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馬可愛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定檔將播 張彬彬鄭合惠子甜蜜來襲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小說的結局是什麼?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夏雨行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