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第25集劇情介紹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5集:馬可愛懷疑夏雨行身份 馬可愛跟夏雨行學做飯

小股東們擔心自己利益受損,反對酒店升級為五星級,因此馬可愛的思想壓力很大,夏雨行說如果她拿不定主意,就想想她父親創業開辦這個酒店的初衷,馬可愛恍然大悟,她說,當年父親創立酒店的時候是為了媽媽,立志要建成中國最好的酒店,現在降級肯定是違背了這個初衷的,她決定不受干擾,讓酒店的升級工作正常進行。

夏雨行為了緩解她的壓力,把她帶回自己家裡,斟上紅酒,點上燭光,房間裡一派迷幻溫馨的氣氛,馬可愛緊繃的神經放鬆了許多,她撒嬌的向夏雨行說自己餓了,想吃麵,夏雨行高興的說自己最拿手的就是做茄子面,馬可愛看他嫻熟操作的樣子 不禁有些恍惚,她記得小時候和宋天明家的小哥哥被綁架時,小哥哥也說自己會做茄子面,感覺夏雨行不知道哪裡和小哥哥很像。水開了 夏雨行下面時,不小心燙到了手,馬可愛心疼的幫他查看是否燒傷,結果無意間在他手臂上發現了蝴蝶樣的疤痕,這讓她大吃一驚。因為她在發病時幻覺里,看到過一隻手腕上有蝴蝶疤痕的手,要拿掉父親鼻子上的氧氣,準備害置父親於死地,她瞬間懷疑起夏雨行的身份,覺得夏雨行十分可怕。

馬可愛跑出房間,外面正下著大雨,她不顧追出來的夏雨行的阻攔,一頭扎進大雨里跑了起來,夏雨行莫名其妙但是只能跟在她後面。結果兩個人都因為淋雨感冒了,夏雨行細心的照顧馬可愛,結果等馬可愛一醒過來就被她趕了出來,馬可愛很需要靜靜的想一想,夏雨行到底是不是那個要傷害父親的人。夏雨行不放心馬可愛,不顧自己趕冒發燒,派孫倩過去照顧馬可愛,韓元斌卻把孫倩打發走自己留下來,還說自始至終都是自己在照顧她。

酒店正常升級,小股東們覺得在旅遊旺季做出這樣的決策,一定會掙不到錢,影響他們的收益。宋天明讓趙青峰利用這個機會,籠絡各個股東聯合向馬可愛施壓,股東張寧告訴其他小股東說,現在的JR酒店被馬可愛搞的烏煙瘴氣,價格居高不下,客人大量流失,並且網上還不斷爆料她包養小白臉的醜聞,致使酒店股價大幅下跌。實踐證明馬可愛根本不具備經營酒店的能力,不如大家聯合起來,共同推舉經驗豐富的大股東宋天明來做董事長,從而維護自己的利益。各個股東都十分贊同這個意見,於是,他們集體去找馬可愛,對她的管理提出了質疑。

下一集(第 26 集)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馬可愛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定檔將播 張彬彬鄭合惠子甜蜜來襲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小說的結局是什麼?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夏雨行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