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第19集劇情介紹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9集:韓元斌向夏雨行表面示好 趙青峰環風遊戲公司入住

經過酒店這一次反腐的事情,黎濤算是看明白了,這個小馬總不僅人好看還聰明智慧情商高,難怪夏雨行喜歡她。有客人被禮賓弄髒鞋後在大堂對工作人員不依不饒,韓元斌送他禮品也搞不定,而夏雨行過來則三言兩語就讓對方開開心心地走了,大家都贊夏雨行厲害,馬可愛剛好看見了,韓元斌很是難堪,回想看到馬可愛和夏雨行擁抱的場面,他更是怒火中燒。

趙青峰看見韓元斌的情緒,則在一旁煽風點火,鼓動韓元斌對夏雨行下手。韓元斌獨自一人借酒消愁,又看到夏雨行為客人想出的新點子,他覺得自己必須要讓夏雨行離開JR。馬可愛來找韓元斌,希望他和夏雨行之間能夠冷靜客觀一些相處,不要影響JR酒店,韓元斌一點也沒聽進去。

趙青峰將環風遊戲的客戶交給韓元斌,兩人謀劃著名算計夏雨行,把他從餐飲部總監的位置拉下來。韓元斌在網上查了環風遊戲,發現風評很差,而且已經被列入很多酒店的黑名單了,為什麼趙青峰要把他們拉到JR呢,這些人年假入住時會給酒店造成很大的壓力,JR經不起折騰。他再次和趙青峰確認,表示自己不會做有損JR和馬可愛的事情,趙青峰的如意算盤落空了。

陸臻臻看出了韓元斌眼中對夏雨行的妒意,提醒他不要將妒火燎原。韓元斌一想起陸臻臻說的馬可愛早就不喜歡自己了,心裡難過得不行,他將一切過錯都算在夏雨行身上,他重新聯繫趙青峰,決定親自負責環風遊戲入住的事,這正合趙青峰的心意。

韓元斌一方面告訴夏雨行公關部要給夏雨行做一個專訪,並交給他環風遊戲的資料叫他準備接待客戶,實則包藏禍心,楊力在一邊看著就覺得這人沒安好心。另一方面,他主動向馬可愛示好致歉,說自己為她爭取了一個大客戶,馬可愛很開心。

陸臻臻指導馬可愛在應對韓元斌和夏雨行的事情中應當溫柔些行事,要經常保持微笑,不要咄咄逼人的。馬可愛告訴他最近韓元斌改觀很多,還為自己拉來了大客戶環風,陸臻臻一聽就告訴她環風是出了名的刺頭,就喜歡整人,感覺夏雨行不是他們的對手。

馬可愛回到自己辦公室後照著陸臻臻的說法裝溫柔婉約,但實在是東施效顰,把夏雨行嚇了一跳。

環風遊戲如約到達JR,準備將年會和遊戲發布會安排在JR進行,韓元斌親自接待環風負責人安德魯,兩人有了約定。楊力提醒夏雨行,環風的風評不說,這韓元斌一定憋著壞,夏雨行覺得沒那么嚴重,他相信韓元斌不至於為了對付自己而危害酒店的利益。誰知第二天,環風來的客戶就給了夏雨行下馬威,不僅胡攪蠻纏還隨意投訴,這下他終於意識到韓元斌招來的客人有多奇葩。本來孫倩還覺得程式設計師挺好,沒想到也被環風的程式設計師擺了一道,他們陷害孫倩弄死了自己的寵物蜘蛛,還不知道要鬧點什麼。

下一集(第 20 集)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馬可愛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定檔將播 張彬彬鄭合惠子甜蜜來襲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小說的結局是什麼?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夏雨行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