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第12集劇情介紹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電視劇情介紹第12集:馬可愛夏雨行調往餐飲部 酒店再次住進奇怪客人

JR酒店。因為馬可愛的任命,夏雨行只能再次前往餐飲部任職。餐飲部是酒店裡的一個龐大的利益鏈條,從酒水到材料都充滿了水分。如果繼續被人蛀蝕,酒店的情況肯定會越來越差。可是夏雨行沒想到的是,他來餐飲部的第一份工作竟然是刷盤子。

韓元斌正在查找有關馬可愛病症的資料時,趙青峰把馬可愛將夏雨行調到餐飲部,並且想讓其擔任總監的事情告訴了韓元斌。韓雲波一方面不明白馬可愛為什麼會如此看中夏雨行,一方面也不理解高雨欣會辭職。

夏雨行的生日到了。他單獨邀請馬可愛陪自己慶生,還親手做了一桌子的菜。第二天,夏雨行酒醒後馬可愛已經不在了,他總是覺得昨晚發生了什麼,懷疑自己對馬可愛做了什麼越距的事,他當時喝斷片了什麼都不記得,找來馬可愛問時她居然說自己沒在夏雨行那裡吃過飯喝過酒,夏雨行蒙了。

趙青峰帶著人來到被提供的地址,門卻鎖著。他和宋天明說他兒子的養父名叫夏志國,原先是個工人,下崗之後開了種植園,周圍人對他也不是很熟悉。JR酒店稅務的事也被法院判為漏稅,稅款補交上去就結束了。

韓元斌來辦公室和馬可愛解釋不是自己擠走高雨欣,馬可愛卻公私分明,滴水不漏,和他說話很平靜。韓元斌讓夏雨行換上招待的衣服去大廳服務,還諷刺了他一頓。夏雨行感到韓元斌沒安好心,於是格外謹慎。果然他服務的客人格外挑剔難伺候。

一位老先生來酒店每次都點同一道菜,而且每次都能挑出毛病投訴,服務員叫苦不迭,獎金都因為這個人泡湯了。夏雨行覺得奇怪便暗中觀察這位客人,發現他吃飯時總一個人自言自語,夏雨行的關心讓老先生很感激 他還要和夏雨行做朋友。夏雨行詢問他的家人時他卻說自己沒有家人,也不肯說自己是哪裡來的,有人給他打電話他也不接。夏雨行見老先生似乎精神有些問題,想著聯繫他的家人把他帶回家。

夏雨行暗中記下了老人接到的電話,回撥過去之後對方稱自己是老先生的兒子,次日就來酒店將老先生接回去。可是第二天對方到來後,老先生卻死活不肯跟他走,還在拉扯中被對方推倒。夏雨行本打算將老先生送到醫院,可是老先生急忙攔下了他,聲稱自己進了醫院就真的出不來了。

找理由支開老先生的兩個兒子後,夏雨行經過仔細的詢問,終於知道了事情的是否。原來,老先生早年因為忙於生意,疏忽了對兩個兒子的管教。看到兩個兒子不成器的樣子,老先生便打算將遺產全部捐獻出去。他的行為引起了兩個兒子的不滿,逼他改遺囑不成,便打算將他誣陷稱精神病,想用這種方法讓遺囑失效。

下一集(第 13 集)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馬可愛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定檔將播 張彬彬鄭合惠子甜蜜來襲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小說的結局是什麼?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夏雨行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