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第4集劇情介紹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集:韓元斌為挽回馬可愛到JR應聘 酒店鬧鬼事件終於水落石出

JR酒店。馬可愛不慎將韓元斌擊暈之後,就與夏雨行一同把他抬進房間休息。等韓元斌醒轉,馬可愛就將夏雨行支開,逼問韓元斌當初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不過韓元斌似乎想刻意隱瞞當初的事情,無論馬可愛怎么逼問就是不說,只是不斷地保證自己對她的感情是真心實意的。

馬可愛氣憤之下起身離開了房間,準備投入到酒店的工作之中。韓元斌見狀想要伸手拉住馬可愛,結果被夏雨行攔住,還警告他不要對馬可愛動手動腳。

韓元斌見馬可愛不願意搭理自己,只能帶著陸臻臻來向馬可愛解釋。原來,陸臻臻對於之前韓元斌車禍的事情非常清楚。她之前馬可愛所說的那個神秘禮物,也就是韓元斌。

可是馬可愛覺得經過這么多的事情之後,自己跟韓元斌之間已經失去了彼此之間的信任。她告訴韓元斌,自己不僅沒辦法原諒他的欺騙,甚至不願意再見到他。只不過韓元斌並不死心,表示要留在中國挽回馬可愛。

酒店裡鬧鬼的傳聞還沒有消散,律師李智偉總說自己房間裡有女人。為了查明真相,馬可愛派夏雨行和楊力24小時守在李智偉房間的門口,這天,他們終於發現了秘密,房門打開後,一個身材高挑的女人濃妝艷抹的走了出來,夏雨行急忙跟蹤在她後面,經過觀察,他驚訝的發現,這個所謂的女人竟然就是李智偉本人。而同樣發現這個秘密的還有馬可愛,她是看到在化妝的陸臻臻的時候,突然想到了那個女人的妝容有問題。

但是,當他們把物證擺在李智偉面前的時候,這位大律師怎么都不承認自己身上會發生這樣的問題。為了更有權威和說服力,馬可愛找來了自己認識的心理醫生趙醫生,在他的幫助下,李智偉終於正視自己得了夢遊症,如果再不治療,將會發展成很嚴重的精神疾病。他小時候媽媽總把他當女孩養,以至於造成了他的心裡畸形,他很感謝馬可愛幫助自己找到了病源,告別的時候說等方便的時候要請馬可愛吃飯。

韓元斌不僅執意留了下來,甚至還到JR酒店進行了應聘,結果被馬可愛態度堅決的拒絕了。可是一直想給馬可愛製造麻煩的趙青峰私下做主把韓元斌留下,安排在酒店行銷部任職。

宋天明將趙青峰叫到高爾夫球場,委託他有時間的話就幫自己尋找失散多年的孩子。不過因為相隔了太久時間,一時間根本沒從入手。接著,趙青峰又不斷地抱怨有關酒店的事情,對於馬可愛掌管酒店的不滿。宋天明讓趙青峰不要著急,酒店的事情只能從長計議。

馬可愛到看護病房看望父親。看著陷入昏迷的父親,她漸漸地明白了父親多年來一個人支撐酒店的不易。慢慢地將酒店的情況講述給父親聽,馬可愛下定決心要憑藉自己的努力幫助酒店。

下一集(第 5 集)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馬可愛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定檔將播 張彬彬鄭合惠子甜蜜來襲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小說的結局是什麼?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夏雨行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