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第9集劇情介紹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電視劇情介紹第9集:馬可愛因為車禍後遺症多次昏倒 夏雨行立誓為馬可愛解決酒店困難

JR酒店。馬可愛找來小雅的父母,把小雅做出這一系列行為的出發點告訴了他們。小雅的父母一臉愧疚地聽完馬可愛的解釋,聽到小雅從懂事起就用一本筆記本紀錄了父母跟自己說過的話,臉上露出了無比愧疚的神色。想到女兒從小到大跟他們說過的話竟然寫不完一本筆記本,兩人的終於知道小雅的成長有多么的不完整。

對於馬可愛來說,小雅的經歷讓她非常理解。她從小與母親相依為命,因為母親忙於工作導致她常常一個人。只不過雖然解決了小雅的事情,可是馬可愛卻因為身體原因昏倒了。

馬可愛昏倒的訊息傳開後,韓元斌就一直非常擔心。他勸馬可愛可以利用一些趙青峰的人脈,這樣就可以減少很多工作上壓力。可是馬可愛很清楚趙青峰的野心,再加上不希望韓元斌繼續干涉自己的生活,便委婉地勸韓元斌回泰國。韓元斌不死心,伸手拉住了馬可愛,卻又讓馬可愛出現了頭疼的症狀,氣憤得警告他不要碰自己。韓元斌沒想到馬可愛會這樣對自己,可他卻將所有的恨意都推到了夏雨行身上。就在他打算繼續說些什麼的時候,馬可愛又一次昏倒了。

陸臻臻接到泰國醫院打來的電話,說馬可愛車禍住院時查出了腦部陰影,情況很危險,必須馬上回醫院接受治療。她打不通夏雨行的電話,就直接來找馬可愛了,可愛正昏迷,陸臻臻和韓元斌說了可愛的病情,他十分後悔和可愛吵架。知道馬可愛的隱情之後,韓元斌對夏雨行也不再有那么大的敵意了,他找來夏雨行說明了馬可愛的病情,希望他幫忙說服馬可愛回泰國治療。

每當夏雨行問起馬可愛的身體狀況時,馬可愛都說沒事,張口就是工作,他想勸她也無從開口。據陸臻臻說,泰國的醫院是可愛車禍後治療的第一家醫院,保留了很多當時的資料,對治療應該是最有利的,但是夏雨行擔心可愛一旦回泰國就有可能再也不回來了,尤其是現在韓元斌一口一個帶可愛回泰國,和她繼續相愛下去的話,讓夏雨行心裡窩火。他自己一個人喝悶酒,想著韓元斌說得對,自己和馬可愛根本不是一個世界的人,自己也不了解她。陸臻臻見他鬱悶就陪他一起喝酒。

另一邊的馬可愛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起夏雨行,給他打電話,但是夏雨行故意不接。一醉醒來以後,聽楊力說馬可愛又暈倒了一次,夏雨行終於下定決心必須讓她回泰國治病,她的生命比什麼都重要。馬可愛答應夏雨行去醫院檢查,但是不回泰國。

生活向來簡單的夏雨行第一次有了為情所困的困擾。楊力看到好哥們這樣,只能勸他乾脆辭職算了。不過夏雨行卻打算繼續留在JR,幫助馬可愛渡過難關。

JR酒店又一次來了一個奇怪的客人。一個女人帶著孩子住進酒店後,總是投訴酒店裡的物品非常危險,還不允許任何人與自己的孩子發生接觸。女人的舉動讓夏雨行等人覺得非常可疑,找機會潛入了房間,卻意外地看到那個孩子傷痕累累的躲在柜子里。夏雨行他們想從孩子口中問出一點什麼,可是孩子顯得很是驚慌,一時間根本問不出什麼。

韓元斌正想方設法帶馬可愛回泰國接受治療,可是他的父親卻打電話給陸臻臻,讓其想辦法阻止韓元斌回泰國。另一邊,夏雨行陪著馬可愛到醫院做了詳細的身體檢查,可是結果卻沒有絲毫的異常。

下一集(第 10 集)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馬可愛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定檔將播 張彬彬鄭合惠子甜蜜來襲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小說的結局是什麼?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夏雨行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