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第32集劇情介紹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2集:韓元斌和馬可愛舉行訂婚酒會 馬可愛和韓元斌訂婚

宋天明讓夏雨行告訴馬可愛,韓德昌已經把手裡所持的JR股份賣給了自己。但是看到馬可愛仍然一意孤行的與韓氏集團合作,宋天明反而覺得很寬慰,因為這也從另一個方面證明馬可愛已經不再信任夏雨行了。趙青峰告訴宋天明,馬可愛和韓元斌的訂婚儀式仍將如期舉行,宋天明吩咐他把那個人一定要找來,趙青峰說已經把請柬和機票送過去了,保證萬無一失。

盛大的訂婚酒會如期舉行,宋天明氣定神閒的就坐於前排,韓德昌心裡暗暗高興,他覺得這一次,宋天明一定會措手不及。訂婚發布會正在進行當中,忽然會場裡來了一位不速之客,她一身皂衣,手裡捧著一個年輕人的遺像,滿臉悲戚的朝著韓元斌走過來,嘴裡恨恨的說,原來韓元斌果真沒有死,讓他還自己弟弟命來。正春風得意的韓元斌一見到遺像,便臉色大變,手裡正在簽契約的筆也掉了下來。韓德昌趕忙讓保全將女子拖了出去,酒會在眾人的猜測中繼續進行完畢。

結束後,馬可愛對酒會上發生的事詢問韓元斌緣由,韓元斌支支吾吾不能自圓其說,韓德昌則輕鬆地接過話題,三言兩語敷衍了過去。馬可愛告辭出來,但是心底里還是對這件事產生了懷疑。而坐在家裡觀看直播的夏雨行,楊力孫倩,也對酒會上突然出現的這位不速之客疑慮重重,夏雨行讓楊力接近宋天明了解相關信息,自己則找到了參加酒會的一名小報記者,出重金委託他調查相關情況。這一幕恰好被出來散心的馬可愛看到,她截住那位記者,表示願意出兩倍的價錢來買夏雨行所要的資料。

夏雨行和楊力接到孫倩的電話急忙趕到酒店門口,發現出現在酒會上的那個女人正在被幾個彪形大漢群毆,他們急忙上前施救,把那個女子救回了家中,原來,這名女子叫林州,她有個弟弟叫林川,曾經和韓元斌交往甚密,韓家在泰國結下了仇家,韓元斌被綁架,和他在一起的林川也同時失蹤,後來,傳出了韓元斌身亡的訊息,而自己的弟弟從此下落不明。前幾天,林州忽然收到了一份韓元斌訂婚的請柬,並附有來中國的機票,所以她就來準備一看究竟。

林州暫時被夏雨行他們收留,她沒有更好的辦法揭露韓元斌,就在網上發布了韓元斌身負命案的訊息,結果引起了軒然大波,JR的股價和生意都受到了很大影響,股民們紛紛指責馬可愛為袒護未婚夫而不顧及股民利益。馬可愛向大家保證會給大家一個交代,她和韓元斌商議下一步到底怎么辦,韓元斌說,只有製造輿論,用新話題覆蓋舊話題才能穩定股民情緒。事已至此,馬可愛根本沒有退路,只好繼續和韓元斌在眾人面前秀恩愛。這天晚上,韓元斌和馬可愛一同出席一個高端酒會,夏雨行帶著林州匆匆趕來,林州把夏雨行交給自己的調查資料摔在韓元斌面前,非要讓他給個說法。

下一集(第 33 集)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馬可愛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定檔將播 張彬彬鄭合惠子甜蜜來襲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小說的結局是什麼?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夏雨行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