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第14集劇情介紹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電視劇情介紹第14集:馬可愛特殊能力被韓元斌發現 韓元斌因醋意對夏雨行大打出手

JR酒店。因為葉老先生當初求婚就在JR,所有他和太太婚後每年的紀念日都會來這裡。為了幫葉老先生慶祝,馬可愛特地讓人把當初拍下來的老照片找出來交給了他,讓他非常的感動。

陪葉老先生切蛋糕的時候,韓元斌問馬可愛是不是通過身體接觸得到了預知的能力。馬可愛驚慌過後,急忙否認。韓元斌也不在意,只是提醒馬可愛要多加注意身體。

夏雨行在餐飲部經過調查,發現主廚經常將後廚的東西私藏帶走,而且黎濤那裡也藏有價值不菲的高檔紅酒。馬可愛拿到夏雨行調查到的線索後,提醒他定金財務部的郭宇。

夏雨行看見陸臻臻的的助理氣呼呼跑出來就問了一句怎么了,助理一臉氣憤的稱陸臻臻這個脾氣早晚得吃虧。他就進去見了見陸臻臻,提醒她用人慎重,陸臻臻倒是不在意,反而問起夏雨行,韓元斌向她打聽馬可愛是不是得了不能碰人,一碰就頭暈的病,但是夏雨行一直沒注意這件事。陸臻臻說韓元斌可比夏雨行細心多了,夏雨行決心讓韓元斌對可愛死心。陸臻臻的死對頭周裳也要入住JR了,她請夏雨行幫自己盯著她點兒,或者最好整整她,夏雨行可不趟這趟渾水。

在葉天老先生的撮合下,天池酒店和JR的合作還是愉快地定下來了,老先生還十分欣賞夏雨行這個年輕人。夏雨行見到周裳的車,打電話提醒陸臻臻不要在酒店和周裳鬧麻煩。黎濤因為腹痛把交接的事交給夏雨行,夏雨行第一次見到了後廚黑交易的對接人,他多問幾句對方就十分警惕,那人還約定後天下午五點半交接貨。夏雨行將那人的錄音放給馬可愛聽,馬可愛要他盯緊他們的交易,看看大貨究竟是什麼。

周裳和陸臻臻一見面就槓上了,陸臻臻要上Lin秀的事周裳也知道。趙青峰將陸臻臻和周裳的關係看在眼裡,就等著給這二人添把火,出點亂子。酒會上陸臻臻崴了腳,周裳蹲下來扶起她,這時陸臻臻助理衝過來一把將周裳推進旁邊花池裡了,記者將周裳狼狽的樣子都拍了下來。

夏雨行、馬可愛以及韓元斌和陸臻臻四人一起聚會,陸臻臻眼看氣氛有些詭異,便建議去KTV喝酒唱歌。到了晚上,喝醉的韓元斌一把抱住了馬可愛。馬可愛因為身體接觸異常難受,急忙呼喊夏雨行。夏雨行聞訊而來,急忙一把推開韓元斌,還把馬可愛護在了懷裡。韓元斌氣急,直接給了夏雨行一拳,還逼問馬可愛是不是喜歡上了夏雨行。馬可愛靠在夏雨行的懷裡,不知道該如何回應。

夏志國為了不連累夏雨行,不顧他的阻攔要強行出院。就在夏雨行頭疼不已時,前來看望的馬可愛直接將醫療費墊付了。

下一集(第 15 集)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馬可愛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定檔將播 張彬彬鄭合惠子甜蜜來襲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小說的結局是什麼?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夏雨行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