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第35集劇情介紹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5集:宋天明宣布楊力就是失散多年的兒子 夏雨行向馬可愛隱瞞真相

馬可愛看了楊力和宋天明的親子鑑定書,秘密基金剛出現不久宋天明就找到了自己的兒子,她覺得這一切不是巧合。加上她發現楊力身上戴了夏雨行的戒指,自己也感知不到楊力未來的記憶了,楊力騙她說戒指本來就是自己的,不過是借給過夏雨行,馬可愛順勢也將楊力身上的戒指借了過來研究,她懷疑自己的感知體質和這對戒指有關。

宋天明在JR酒店管理層會議上宣布了楊力就是自己失散多年的兒子並安排楊力和朱丹平職做客房管家,朱丹面露不悅,韓元斌準備隨父親回泰國處理林川的事情,陸臻臻和馬可愛準備為他踐行。

韓元斌的踐行宴結束,他問馬可愛是希望這一切都沒有發生,和他在泰國好好的,還是遇見夏雨行,馬可愛只說自己現在走的每一步都是身不由己,沒有辦法自己選擇,只能儘量顧慮大局。

楊力是宋天明兒子的事在酒店鬧得沸沸揚揚,本來夏雨行重回JR是為了幫助馬可愛找出宋天明的漏洞,結果沒想到變成今天的局面。馬可愛抵押的股份馬上要到期了,但是她拿不出這么大一筆錢,她想不通父親為什麼留那么大一筆錢給宋家毅,她想找他也就是楊力先借這筆錢解決股份的事。通過記者的秘密調查,馬可愛了解到楊力和夏雨行可能都是夏志國收養的孩子,但是究竟誰才是宋天明的兒子還不能確定,她親自來到熱帶雨林找夏志國問楊力的身世。夏志國想起夏雨行交代他的話,對馬可愛的提問緘口不言,老實人的他直說還是問自己的兒子夏夏。問不到答案的馬可愛只好告辭,夏志國送著馬可愛出門,剛回到家門就被趙青峰堵住了。

韓家父子如約將林川的骨灰帶回了泰國,失去戀人和兄弟的韓元斌內心充滿了愧疚和後悔。韓德昌見兒子回到泰國後因為林川的事還在心煩,還放心不下馬可愛,於是他鼓勵兒子韓元斌利用好自己手裡的錢,抓住機會讓馬可愛無法拒絕,好留住她。

馬可愛說過,自己最害怕被最信任的人欺騙,她問夏雨行他是不是宋天明的兒子。夏雨行唯一一次真的撒了謊答說不是,楊力才是宋天明的兒子。對於夏雨行來說,自己最不願意面對的就是這件事情,他害怕馬可愛會對自己的這個身份失望,他只想聽養父說的那樣,一輩子牢牢地抓住馬可愛,他不想失去她,更怕自己的這個身份給她帶來傷害。

馬可愛不知道夏雨行撒了謊,他明明就是宋天明的兒子,他最後還是選擇的了欺騙自己,和當年的韓元斌一樣。她原本以為夏雨行不一樣,但是最後恐怕還是讓她失望了。馬可愛必須儘快贖回抵押給宋天明的股份,否則酒店就要易主了,她向楊力開口借那筆基金的錢,楊力一口答應了。楊力提議夏雨行恢復自己宋家毅的身份,把馬東山留給他的基金領出來幫助馬可愛,夏雨行還是堅持楊力繼續宋家毅的身份。

下一集(第 36 集)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馬可愛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定檔將播 張彬彬鄭合惠子甜蜜來襲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小說的結局是什麼?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夏雨行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