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第13集劇情介紹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電視劇情介紹第13集:趙青峰頻施詭計陷害馬可愛 葉天老先生當眾捐獻資產

JR酒店。為了帶走老先生,他的兩個兒子帶著戶口本來到酒店。夏雨行擔心老先生遇到不公的待遇,謊稱老先生已經退房離開了。兩人雖然知道夏雨行在說謊,可也只能先行離開。保險起見,夏雨行讓孫倩看好老先生。可是他們沒想到的是,老先生的兒子竟然用他孫子樂樂生病將老先生騙出了酒店。

當夏雨行和馬可愛趕到,惱怒的其中一人竟然對馬可愛動手。夏雨行氣不過一把將他推倒在地。這人索性躺在地上不起來,大喊酒店員工打人。老先生不想連累酒店,只能承諾明天給他們答覆。

夏雨行因為老先生兩個兒子的行為氣憤不已,再加上酒店流傳起他已經被馬可愛放棄的留言,心情更是煩悶。

韓元斌和馬可愛交接工作時發現馬可愛現在果然對肢體碰觸非常緊張,馬可愛打陸臻臻電話打不通,交代韓元斌提醒陸臻臻她所在秀場站台非常滑,叫她小心別摔倒,陸臻臻則對韓元斌沒好氣,平白無故咒自己摔倒。走秀一結束,陸臻臻就回來責怪韓元斌,說他咒自己摔倒結果真的摔倒了。韓元斌猛然想到,可能是馬可愛接觸了陸臻臻,於是知道陸臻臻可能要摔倒。

葉天老先生請夏雨行幫忙找來自己的朋友和新聞媒體的記者,打算要開一個小新聞發布會,他原本要拒絕的,但是老先生堅持要他幫忙。他照做了,也不知道這老先生葫蘆里買的什麼藥。

馬可愛和嚴總簽契約時握了一下手,她感應到嚴總有遇到車禍的危險,於是交代韓元斌帶嚴總從後門走,不要走正門,可是趙青峰偏不按韓元斌給嚴總的指引,將他引到正門出去。果然,司機故意撞傷了嚴總,一口咬定自己只是因為疲勞才失誤,還申請辭職和免賠醫藥費,找不到有力證據證明他是故意的,馬可愛直接將事情交給警方處理。只是剛簽完契約就被酒店的車撞了,難免會對酒店的管理質疑,合作有可能將因此擱置。馬可愛叫韓元斌先安撫嚴總,將事情影響降低。趙青峰事後給了撞人的司機一大筆錢,並給宋天明匯報進展。

陸臻臻摔到以及嚴總的事情讓韓元斌起了疑心。回想起馬可愛之前的叮囑,便忍不住找到陸臻臻,希望她可以從夏雨行那裡問出這些事件的內情。

夏雨行又開始對馬可愛大獻殷勤,希望她可以給自己恢復第一助理的職務。可是無論夏雨行拍馬屁還是送雞湯,馬可愛就是不答應他。

毛家灣老闆在JR召開記者招待會的訊息傳開後,引來了很多人的不解,不明白他為什麼不在自家的酒店召開記者會。而夏雨行等人這時候才知道這個看似平凡的老人竟然是毛家灣的老闆。

記者會上,葉天老先生當著眾多記者的面給了兩個兒子當頭一棒。原來,葉天想趁著與妻子結婚紀念日的這天,當眾宣布自己把資產捐給貧困山區兒童的打算。不僅如此,葉天還願意幫JR勸說要終於合作的嚴總。

夏雨行進入餐飲部的時間不短,可因為眾人的排斥一直沒辦法打探到訊息,每天都被安排洗碗。楊力勸他可以從黎濤著手。

下一集(第 14 集)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馬可愛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定檔將播 張彬彬鄭合惠子甜蜜來襲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小說的結局是什麼?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夏雨行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