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第42集劇情介紹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2集:馬可愛恢復記憶 有情人終成眷屬

馬可愛趁著買水的時間逃離了韓元斌的控制,打電話給夏雨行,夏雨行趕緊開車過來帶走了馬可愛。韓元斌看事情不對趕緊到處找馬可愛,可是這回他只能看著馬可愛被夏雨行帶走了。夏雨行將馬可愛帶回了自己布置的小木屋,看了風鈴和螢火蟲。馬可愛看著這些很熟悉的事物和場景,總覺得以前真的經歷過,只是每次認真回想的時候又開始犯頭疼。

韓元斌趕到小木屋企圖帶走馬可愛,夏雨行將他暴打了一頓,馬可愛此時手握著夏雨行給她的戒指,想起了和夏雨行一起坐旋轉木馬、吃冰淇淋的記憶,她腦海里閃過這些畫面的同時頭部劇烈地疼痛著,終於她因為病情越來越嚴重暈倒了,夏雨行趕緊將她送到醫院。醫生指責韓元斌遲遲不肯決定馬可愛的手術導致錯過了最佳治療時間,不僅如此,他作為馬可愛唯一的委託人現在還不肯在手術同意書上籤字,因為他害怕馬可愛恢復記憶後會拋棄自己和夏雨行有情人終成眷屬。夏雨行大罵韓元斌為了自己自私的占有欲棄馬可愛的生命安危於不顧,但是韓元斌是馬可愛在泰國唯一的委託人,如果他不簽字,馬可愛就會有生命危險。

最後夏雨行答應韓元斌,只要他肯簽字,不管手術結果如何他都會消失在馬可愛和韓元斌面前。夏雨行的決定出乎韓元斌的預料,看到他一心一意只想要馬可愛好,自己這半年來卻用愛來綁住馬可愛,束縛她,讓她沒有自由和快樂,甚至病情越來越惡化,韓元斌在夏雨行面前自慚形穢,加上陸臻臻責罵他為了自己的自私和所謂的愛和占有,連可愛的性命都不顧了。韓元斌最後將簽了字的手術同意書交給了陸臻臻。

夏雨行三人等待著馬可愛的手術結果,醫生說手術很成功,夏雨行懸著的心終於放了下來,只是她以後的生活里再也沒有夏雨行這個人了。韓元斌看著夏雨行離去的身影,心裡卻並不輕鬆。

韓元斌留了一封信後離開了馬可愛,他終於明白真正能帶給馬可愛幸福快樂的那個人是夏雨行,自己這半年來和馬可愛相處的時光不過是偷來的。馬可愛醒來後恢復了記憶,想起過去半年的種種總覺得過去滄海桑田。她來到海邊散布,一個小女孩給了她一支冰淇淋,她開心地道謝後發現夏雨行和陸臻臻正駛著遊艇朝自己的方向過來。

夏雨行手捧醫術玫瑰花,朝著自己的愛人乘風破浪而來,好不肆意暢快,經歷了那么多磨難,他再也不想失去馬可愛,這回他要牢牢把把她抓住,留在身邊。他下了遊艇,一步一步走向馬可愛,對她說以前浪費了太多時間,未來的每一分每一秒他都不願意和她分開。就讓過去的一切劃上句號,他愛著馬可愛,這就是最好的安排。馬可愛接過夏雨行的玫瑰花,兩人終於緊緊擁抱在一起,躲在遠處看著這一切的韓元斌露出不知是欣慰還是無奈的笑,默默轉身離開。陸臻臻看著自己的好閨蜜和好朋友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也露出塵埃落定的笑容。

下一集(第 42 集)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馬可愛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定檔將播 張彬彬鄭合惠子甜蜜來襲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小說的結局是什麼?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夏雨行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