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棋魂第11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棋魂第11集分集劇情介紹:幫褚贏找回憶里的小樹,時光在山裡迷路

江雪明與白瀟瀟被安排在了同一個宿舍,但兩人相處得並不是很融洽,白瀟瀟嫌棄江雪明晚上打呼。

穀雨問時光訓練營怎么和他形容的不一樣,每天都起早貪黑的,這不是花錢買罪受嗎。時光也抱怨下個棋而已,至於這么起早貪黑的嗎。沈一朗推門進來,告訴二人他們倆因為曠課被記過一次,再有一次他們就得離開訓練營了,還說這個圍棋訓練營是為了讓棋手提前感受職業氛圍,如果是為了放鬆,他們就來錯地方了。

為了整蠱沈一朗,穀雨把鬧鐘調到了九點,沒想到沈一朗早就形成了生物鐘,準時醒來,又將熟睡的二人都叫醒了。

江雪明看出白瀟瀟對沈一朗有好感,八卦起白瀟瀟,還琢磨著要給兩人創造機會。

訓練營安排了參觀圍棋名勝古蹟的項目,大家終於得以放鬆一下了,褚贏下車後卻覺得這裡的景色十分熟悉,像是自己曾經和小白龍閉關的地方,當年二人還下下棋的棋盤旁邊種了一棵小樹,希望等到小樹亭亭如蓋之時可以遮陽消暑,但可惜他們再也沒有回來過。

時光想要幫助褚贏找到那棵樹,褚贏說樹種在古廟旁,可時光爬山已經氣喘吁吁,還是沒有看見古廟的影子,這時他們耳邊突然傳來一陣鐘聲。兩人向著鐘聲的方向前進,無意間進入了遊客止步的禁區。

兩人重要找到了那棵樹,當年的小樹已經成長為一棵參天大樹。而樹蔭下,正是褚贏和小白龍二人曾經對弈的棋盤。

下山時,時光迷路了,手機沒有信號。因為時光沒有及時歸隊,白瀟瀟、沈一朗、江雪明、穀雨四人一起進山找他。時光好不容易找到有信號的電話亭,但他的朋友們都已經進山找他,電話全都撥不通,時光無計可施,只好按照褚贏所說的給俞亮打電話。

時光告訴俞亮自己在半山腰的電話亭,俞亮這時正在去參加音樂會的路上,不過他立刻做下決定,折返回來和正在尋找時光的幾人碰頭,然後一行人來到電話亭附近,卻沒有看見時光,又分頭尋找,,此時時光因為害怕遇見野獸,正在奮力往樹上爬,折騰了好半天,回頭時才終於發現了夜色里的俞亮。

大家等大巴車的時候都餓了,江雪明把自己的自製的酒心朱古力分享出來,沒想到她放的是白酒,大家為了安慰江雪明,說起自己的糗事,氣氛漸漸活躍起來,沈一朗卻說自己連續三年在道場裡排名第一,但卻同樣三年都沒能通過定段賽。但沈一朗說沒有什麼比圍棋更讓自己熱愛的了,如果能一直下棋,別說三年,三十年又算什麼呢。

時光買了一本書感謝俞亮來救他。

沈一朗因為時光迷路的事情被處分,得知這件事情其實是嫉妒沈一朗的王翀打了小報告,時光決定教訓一下王翀,時光在王翀上課喝的茶里下了瀉藥,然後又安排大家占領了廁所。王翀走投無路只好去女洗手間,王翀出廁所的時候被已經堵在外面的白瀟瀟等女生群嘲。

時光邀請將要離開的沈一朗和自己下一局棋,時光雖然輸了,但學到不少東西。

時光發現俞亮把自己送的書轉贈給了沈一朗。

下一集(第 12 集) 棋魂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