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棋魂第8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棋魂第8集分集劇情介紹:網路圍棋興起,褚贏用真實身份下棋

時光讓白老師幫他復盤,白老師評價黑棋前二十手非常渾厚,有大師風範。但後面急轉直下,並且因為兩方棋力差距太大,連白棋也被帶得發揮大不如前。

白老師問時光知道什麼叫“棋逢對手”嗎,只有兩個實力想近的人才能在對弈中互相獲得提升。時光十分失落,他知道褚贏和俞亮才是棋逢對手,後悔自己不該中途打斷兩人對弈。

江雪明向學校申請後,學校決定把天文台分配給圍棋社作為活動室。但當江雪明把這個訊息告訴三人後,他們都沒什麼反應,只是沉浸在聯賽輸棋的失落中。特別是時光聽說俞亮已經退學離開圍棋社以後,更是消沉。

時光向褚贏道歉,說自己不知道那局棋對俞亮和褚贏有多么戰重要的意義,不該橫插一腳打斷他們。褚贏說自己拿不起棋子本來就已經很痛苦了,時光還出爾反爾辜負了他的期待,這次他是真的很難過。時光向他真誠道歉,為了彌補褚贏,說要帶他去一個地方。

時光來黑白問道棋館找俞亮,俞亮卻告訴他自己再也不願意和時光下棋了,不僅如此連見都不願意見到他。

圍棋社的天文台被籃球社占了,籃球社奚落圍棋社在第二輪就被淘汰,說他們籃球社可是今年的市冠軍。

吳迪在圖書館巧遇實驗張中學的圍棋社員,聽說他打算放棄圍棋,因為圍棋的高考加分取消了,吳迪問他下棋難道就是為了高考加分嗎,對方說自己也曾經想過當職業棋手,但去年的定段賽上,他連預賽都沒有過,從那以後他不得不打消這個念頭。吳迪問他下了這么多年器,他放得下嗎,那人說有的事不是放不下就得一直硬撐著,這樣只會一點一點消磨對它的熱愛。

圍棋社的場地被占用,化學實驗室也在進行翻修,這下徹底沒了下棋的地方,但往常最積極的吳迪卻沒有什麼動作。

方緒來找白老師 向他提出可以一起開發一個圍棋網站,白老師很為他遺憾,說他打小就是最有圍棋天賦的,年紀輕輕就邁入九段,被稱為圍棋天才,為什麼這幾年卻老是把心思放在別的地方,作為一個棋手不務正業,現在竟然還要辦什麼網站。方緒說圍棋選手的最高榮譽就是世界冠軍,但即便真的拿了世界冠軍,也就只有關注圍棋的那么一小撮人知道罷了,而開辦網站成為企業家就不同了,只要成功了就能產生巨大的影響力,被所有人所知曉。白老師卻覺得兩人道不合不相為謀,直接離開了餐廳。

方緒在體壇娛樂廣播上宣傳他的圍棋網站,說自己希望各個階段的圍棋愛好者都可以隨時隨下棋,並且不管是初學者還是大師,大家都能尋找到合適對手,他希望這打破傳統的方式能夠讓更多人愛上圍棋。白老師聽了他的廣播後,答應了加入圍棋網站。

江雪明和籃球社約定用籃球機決定場地歸屬,成功要回了場地。

時光幫褚贏在網上用他的真名註冊了一個賬號,讓褚贏能夠用真實的身份與對手下棋。

碰巧在網咖下棋的俞亮看出褚贏用的招數,是歷史上的圍棋聖手白子虬尤其喜歡用的。

下一集(第 9 集) 棋魂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