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棋魂第1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棋魂16集分集劇情介紹:洪河懷疑時光褚贏,時光進入一組前八

時光升入一組後第一次考試竟然得了零分,不過他沒有再因此消沉。進入一組的時光依舊繼續為成為一組前八而努力,並且已經在一組打成了兩場連勝的開門紅。

洪河又帶時光一起去找林厲,經過時光的指點洪河成功通過林厲的考驗。時光嘚瑟道:“時光會把你雕刻成你應有的樣子。洪河覺得這句話很耳熟,突然想起什麼,藉口肚子疼回到房間,用電腦查詢自己和褚贏在圍達網的聊天記錄,發現褚贏在贏棋後也說了這么一句話。回棋社的路上,洪河問時光他是不是褚贏,時光趕緊否認了。

但洪河的疑心並沒有因為時光的否認而消退,反而越發覺得他很可疑。於是在早飯的時候試探性地突然叫時光褚贏,時光反應很快,沒有被他發現端疑。洪河問時光如果他不是褚贏,那他是怎么知道那句話的,時光說自己是在書上看到的,洪河追問是哪本書,時光只好逃跑。

洪河用零食賄賂時光下場小組賽的對手,讓他和自己對調。洪河和時光下棋,發現他用了一招和自己與褚贏對局時一模一樣的招數。洪河在心裡認定時光就是褚贏,於是主動認輸,時光非常詫異。

沈一朗三連敗後,這一場與白瀟瀟對弈,白瀟瀟假裝輸給沈一朗,想讓他重拾信心,卻被白川拆穿她偷藏了一子,白瀟瀟弄巧成拙,十分後悔。

洪河又突然告訴時光自己已經相信他不是褚贏了,原來他從論壇上得知褚贏最近天天上線找棋友騙話費,還辦了一個騙錢的兒童補習班。時光一聽非常著急,藉口上廁所和褚贏商量解決辦法,而洪河看到他的反應就眼前一亮。

時光認為肯定是有人偷了賬號,於是焦急地拿了鑰匙到電腦室去,登錄褚贏賬號以後卻發現沒有任何被盜號的痕跡。這時,偷偷跟著他的洪河闖進來,直接衝到電腦前一看,發現時光登錄的果然是褚贏賬號的頁面。

洪河一臉震驚,對著時光就是一拜,然後問時光是不是很辛苦,每天和學員們下棋是時候還要裝作技不如人的樣子來隱藏真實棋力,他接著又說自己這輩子能看見他的真身覺得非常榮幸。時光一臉為難,最後還是說自己決定告訴洪河真相,時光說褚贏一直在自己身邊,此時褚贏緊張地想要阻止時光,沒想到時光接著道:“褚贏其實就是……我爺爺。

時光帶著洪河來見他爺爺,時光事先已經拜託爺爺假裝褚贏,爺爺也就配合著趁機吹噓了一番,還在洪河要求下,送了他一副題字作為勉勵。

時光讓洪河對爺爺是褚贏的事要保密,但洪河是個大嘴巴,沒多久就把這件事情說了出去,但卻沒人相信。

白老師提議說,讓方緒找俞亮問問他願不願意加入圍達G.C 隊伍,但方緒對這支隊伍其實沒有那么大的信心 所以不想讓俞亮趟這攤渾水。

新一輪小組賽,時光再次勝出,殺進前八。而沈一朗卻輸給了岳智,以第八名進入幼獅賽。

白瀟瀟與沈一朗和好。

幼獅賽比賽名單下來了,時光將會在第二輪對戰俞亮。

下一集(第 17 集) 棋魂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