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棋魂第28集劇情介紹

棋魂28集 分集劇情介紹:時光參加新初段賽,褚贏與俞曉暘對決

時光將自己和方緒談崩了,洪河答應幫他去林老師那裡問問 看看還有沒有名額。林老師得知時光是剛壓線定段的,便道隊里名額已經滿了,洪河求情道時光實力沒有問題,只是定段賽的時候出了一點小狀況。但林老師還是沒有答應讓時光加入自己的隊伍。

時光得知這個訊息後,向褚贏抱怨不是都說天無絕人之路嗎,怎么到自己這兒就不一樣了呢。

俞曉暘向弟子盧原打聽方緒的情況,得知他已經從輸給趙冰封的打擊中走出來並且將圍達G.C經營得不錯後,終於放下心來。之後盧原提起新初段賽的事,俞曉暘本來不打算參加,但看見時光的名字後改變了主意。

時光接到電話被告知新初段賽自己可以與俞曉暘對局以後高興壞了。洪河得知俞曉暘自動提出與時光下棋的事情後,立刻將這個訊息告訴林老師 讓他再考慮一下要不要讓時光入隊。

俞亮得知時光要和父親對弈的訊息後相當激動,期待在比賽中看見時光進步後的水平。

洪河告訴時光只要他輸不過五目,林老師就會與他簽約。褚贏讓時光放心,自己與俞曉暘的水平差距最多不過半目之間,但時光卻沒有因他的話高興 反而若有所思。

時光將要在幽玄棋室與世界頂尖的高手俞曉暘對局 這簡直是他幻想中的場景,時光心潮澎湃。

比賽開始之前,時光與褚贏起了爭執,倆人都想要親自與俞曉暘對局。桑原、趙冰封、俞亮三人都來觀看時光的比賽。

時光簽完簽到表後轉身剛好看見褚贏坐在俞曉暘對面,專注地注視著自己的對手,時光最終妥協決定把與岳智對弈的機會讓給褚贏。

按照規則俞曉暘需要倒貼三幼四分之三子給時光以示公平,但他不知道在他對面的不是時光, 而是南梁第一棋士。桑原與趙冰封打賭說時光會贏 其他人都以為他在說笑。

褚贏沉思很久後說自己決定反貼十五目給俞曉暘以達到真正的公平,但時光認為反貼十五目後即便是褚贏也難以取勝。

褚贏告訴時光為了解決反貼的負擔,他打算誘導對手進入複雜的戰局,再讓雙方憑藉判斷力一決勝負。所以他會故意製造出破綻引俞曉暘進攻,再在俞曉暘治孤之時,利用其進攻的漏洞開闢出活路。褚贏在四方放置誘餌,當俞曉暘打算一決勝負的時候就是黑棋活路顯現的時刻。

褚贏的棋局讓觀棋室里桑原以外的人都摸不著門道。但褚贏也漸漸發現俞曉暘很謹慎,不沒有按照自己的預想出招,如果繼續下去的話,情況必定越來越複雜。

休息室里人在桑原點撥之下終於看出褚贏的用意。但可惜的是俞曉暘直到最後一步也沒有踏入陷阱中。褚贏輸掉了這場棋局。

俞曉暘告訴時光雖然不明白他為什麼背負著這么大的包袱與自己下棋,但是剛才他確實感受到了一股不一般的殺氣。

桑原告訴俞亮其實時光在開局之前就讓自己背負了很多貼目,所以這局棋看似凌亂,但只要帶入時光背負了很多貼目的前提 就能發現裡面大有門道。

時光和褚贏一起去棋盤店卻發現這是一家由六段職業棋手開的黑店。

下一集(第 29 集) 棋魂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