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棋魂第3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棋魂地35集分集劇情介紹:時光參加預選賽出線,找到新的棋路

俞亮冒著北斗杯預選賽遲到的風險在賽場門口等待時光,還告訴方緒如果要參加北斗杯決賽,時光是不可或缺的一員,如果時光不參賽,自己也不願意獨挑大樑了。

時光沒有辜負俞亮的等待,在比賽開始前趕到了賽場。時光的對手是王翀,王翀本以為半年沒有下棋的時光會再度缺席比賽,說下不少大話,當時光真的坐在他面前時才開始心慌。

圍棋社的大家得知時光重回職業賽場都感到振奮,有人問時光這么久沒下棋還能參加比賽嗎,穀雨說時光是不一樣的,因為在穀雨眼中時光就是為圍棋而生的。

王翀驚訝時光早就料到了自己的棋路,時光告訴他有一個人一直在自己腦子裡,告訴自己應該怎么下棋,那人是個單純的棋痴,執黑從來沒有輸過,教自己復盤,教自己打譜,告訴自己有些東西過了一千年也不會變,還說沒有任何一件事情值得去玷污一局棋,那人對於熱愛圍棋的人循循善誘,但是對於玷污圍棋的人窮追猛打。

時光淘汰了王翀進入下一輪,但因為之前缺席的那一場比賽,意味著接下來時光一場都不能輸。

時光想要告訴褚贏從今天開始他會一直下棋,不停地下,讓褚贏永遠活在他的棋里。

圍棋社的戰績讓時光母校取代了實驗中學成為新的圍棋強校。

沈一朗回到羿江湖,那一刻大老師第一次在其他學生面前露出笑容。沈一朗告訴大老師自己去日本這段時間,一開始一直在輸棋,但後來心態放平後,覺得輸棋也沒什麼大不了,沈一朗覺得有人一輩子找不到自己熱愛的東西,但自己十幾歲就遇上來圍棋已經足夠幸運,所以無論這次能不能定上段,圍棋都會是陪伴他一生的東西。

許厚同意時光歸隊,但為了懲罰他當初擅自離隊,讓時光必須從末位替補做起。時光告訴許厚等自己拿到北斗杯晉級名次後就會正式歸隊。

洪河有些擔心時光半年沒有下棋,下一輪遇上穆青春會被淘汰,但時光告訴他自己這半年雖然沒有碰過棋子,但自己時時刻刻都仿佛還沉浸在圍棋的世界中,因為圍棋早就在他的腦子裡扎了根。時光說當自己想要忘掉圍棋的時候,卻反而把那些想要忘記的東西一點一滴地全都溫習了一遍,最後反而記得最牢固。

比賽開始時,時光告訴穆清春今天自己就要用褚贏的下法贏過他。但這一局卻比上次更慘,時光意識到如果自己一輩子模仿褚贏的棋,就一輩子也超越不了他。於是時光融匯貫通博採眾長創造出了和褚贏不分你我的我們的棋。

時光接連淘了圍達G.C二台等實力強勁的棋手,成為預選賽一匹黑馬 下一局將會和岳智爭奪決賽名額。

時光和洪河坐車去定段賽場聲援沈一朗。

預選賽決賽開始,這次比賽萬眾矚目,因為勝出的棋手將代表中國作為國青隊去首爾參加比賽。

岳智告訴爺爺這盤棋自己輸得心服口服,時光的確比自己更有資格代表國家參賽。

韓國主辦方臨時修改賽制,取消了三台的位置,將三人團體賽變成了雙人賽,這意味著時光會被取消名額。

下一集(第 36 集) 棋魂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