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棋魂第2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棋魂第22集分集劇情介紹:迎來定段賽,時光戰勝徐俊朗

大家坐車前往定段賽賽場的路上,發現扳老師情緒不對,而大老師竟然缺席了定段賽。到達賽場後扳老師告訴大家定段賽的特點就是強度高周期長,開始的六輪比賽結束後只有每組前十六才能進入最後的三場比賽,而只有最終獲勝的人才能定段。前六輪只要輸的次數不超過兩場就能保證穩定晉級,而如果輸了三場比賽就只能比小分了。

賽前時光第一局對手梁樂惦記著盤外招,來時光宿舍打探敵情,不料撞見洪河讓他請客吃飯,被狠狠宰了一頓。洪河將時光爺爺給的題字供奉起來,因為在他眼裡這就是大神褚贏的親筆,自然比什麼都要靈驗。時光散心時在地攤上買了幾個腕帶,又買了一刻上面刻著字的種子。時光給洪河、沈一朗二人每人三條腕帶,告訴他們每輸掉一場比賽取下一條腕帶,如果三條都沒有了,那就代表全輸了。時光自己也戴上三條幸運腕帶氣勢洶洶地邁步走近賽場。

入場時時光再次遇見曾經預選賽擾亂他心態的許俊朗,但這次時光沒有重蹈覆轍。第一輪三人都勝出了比賽,三條腕帶一根沒少。梁樂告訴沈一朗現在的時光,連沈一朗也未必能贏得了。

第二局大家遇到各種各樣的奇葩對手,但經過蘭因寺歷練的三人已經處變不驚,其他初出茅廬的棋手卻是被亂了陣腳。

午餐時三人聊起之後棋手會越來越少,三人很可能碰上,但如果賽場相遇就各憑實力,不要手下留情。

圍乙第三輪比賽落幕,俞亮作為主力帶領的圍達G.C 隊成為賽季黑馬。看到新聞的岳智向爺爺提出希望俞亮能夠給自己當陪練。但俞亮婉拒岳智爺爺說自己最近很忙,實在沒有精力教棋。

洪河和沈一朗聊起時光確實是一名很有天賦的棋手,就像一塊海綿一樣,不斷吸取經驗後,不知不覺間突然進步到了與洪河、沈一朗同等的棋力。深夜有人偷偷按警報鈴吵醒了所有在招待所休息的考生,有人因此大吵起來,被穆清春阻止。

時光也受到了一些影響,褚贏告訴他要相信自己不要被盤外招所干擾,因為他的棋已經很厲害了。

第二天時光又遇見徐俊朗,徐俊朗給時光展示他胳膊上的新紋身,時光直接上手一摸發現果然是紋身貼。

第四局,沈一朗到了賽場才知道,他的對手竟然是白瀟瀟。兩人約定這局棋都要全力以赴。

洪河遇上擅長下慢棋的阿福,平時他一見阿福就頭疼,但經過在蘭因寺大廚那的磨鍊 現在究竟誰更擅長下慢棋都還難說。時光的對手是徐俊朗,三人都面對著曾經最棘手的對手,不過現在的他們早已脫胎換骨。

時光無懼盤外招,洪河不再懼怕下慢棋,沈一朗能做到心無旁騖,三人取得四連勝。徐俊朗帶著時光做機車兜風,告訴時光自己已經四連敗被淘汰,那實現不了的夢想就交給時光替他實現了。

俞亮打算參加升段賽時看見了時光五比零的戰績,改變主意告訴岳智爺爺自己願意給岳智輔導。

下一集(第 23 集) 棋魂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