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棋魂第18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棋魂18集分集劇情介紹:俞亮加入職業隊,龍彥來羿江湖踢館

時光一下撞開廁所隔間門,發現裡面不是鬼,而是岳智,原來所謂的鬧鬼只是岳智在廁所里下棋而已,那血痕也是水彩筆的顏色罷了。岳智因為時光撞門鼻子受傷,和這三人結下了梁子。

其實岳智也是時光宿舍里的一員,只不過他不願意住宿舍,選擇走讀。岳智鮮見地來到宿舍里,發現這三人竟然在自己的床上養雞,怒不可遏。

時光參加幼獅賽頒獎典禮,偶遇桑原,桑原仿佛感覺到什麼,說時光看起來不簡單,而褚贏也感覺到桑原的氣場很特別。頒獎典禮上,圍甲老牌勁隊——東湖證券隊的領導主動上台提出與俞亮簽約,俞亮原本是想要加入圍達G.C 隊,但方緒卻一直不支持他加入 這次只好答應加入這支圍甲隊伍。

方緒和桑原作為對手決戰的棋聖賽開始,但第一輪方緒還是沒有打敗桑原,桑原依舊穩穩保住了棋聖的位置。連褚贏都認為桑原獲勝有些出乎意料,因為一個棋手上了年紀過了巔峰時期,體力和計算能力都會下降,但桑原至今還擁有棋聖頭銜確實有其過人之處。之後大家又聽聞方緒在第二輪慘敗的訊息。

羿江湖和坐隱道場一年一度的對抗賽要開始了,到場最優秀的十個學員可以參與。聽說對方道場有一個高手叫穆清春,時光為了給道場爭光提出由褚贏出馬,褚贏非常驚喜,說自己好久沒有下過棋了,一定會珍惜這次機會。

可就在這時,一陣敲門聲傳來,大老師竟然來查寢,三人裝作起爭執讓沈一朗可以名正言順地帶著飯盒出寢室,沒想到大老師看穿了三人的演技,打開飯盒一看裡面竟然裝著一隻小雞。大老師沒收了小雞,取消了時光參加對抗賽的資格,並且罰另兩人寫檢討。

時光猜測一定是岳智去大老師那裡打了小報告。時光被罰打掃道場,褚贏則因為不能下棋嘆息連連。

羿江湖道場的學員們來到坐隱道場大門,發現大門柱子上被人用紅色油漆囂張地寫了幾個字:龍彥到此一游。沈一朗讓白瀟瀟一會兒好好下棋,白瀟瀟卻說這種友誼賽自己只當出來玩,沈一朗提醒她這是最重要的練兵賽。

從對方老師那裡,大家得知柱子上的字是來砸館的人寫的,據說這人戰勝了道場所有的學員,所以老師按照賭約將這行字保留了下來。兩個道場的比賽開始,洪河的對手正是坐隱道場最強的穆清春。

時光剛剛擦完柱子開始拖地,突然發現一個人在柱子上寫字,這人正是剛剛在坐隱道場踢館的龍彥,現在他又來羿江湖踢館了。時光提出由他來和龍彥過招。如果他輸了就要打掃整個道場,而自己輸了,那行字就要在柱子上保留一年。

時光發現下棋之前,龍彥細緻地擦去了手上的污漬,褚贏道:想不到這么邋遢的一個人,禮儀竟如此周到。

龍彥告訴時光自己是圍達網上勝率排行第九,連方緒都輸過他一場。但因為這局棋是褚贏出馬,時光絲毫不擔心,對弈開始後,時光卻發現褚贏一直處於下風,時光有些焦慮,不過最後褚贏成功扳回一局,贏了龍彥。褚贏說自己很久沒有遇到龍彥這么厲害的對手了,所以自己一直在引龍彥出招,再伺機破招。時光這才恍然大悟。龍彥告訴時光自己是個油漆工,而之所以沒有去做職業棋手,不是不想,而是不能,當他發現自己圍棋下得不錯的時候,已經二十多歲了,錯過了可以定段的年齡,所以他因為嫉妒和羨慕沖段少年到處踢館,直到遇到時光,才讓他明白人外有人,所以現在他釋然了。龍彥將自己的刷子送給時光。

羿江湖以三比七輸給坐隱道場讓大老師非常氣憤,學員們被罰跑回道場。路途中,沈一朗告訴白瀟瀟交往會讓兩人分心,所以提出分手。洪河中途偷懶被打老師發現。

俞亮發現自己被安排成了隊里的第一替補,有些氣憤。

方緒以零比四輸給桑原。方緒借酒消愁,白老師問他為什麼不願意讓俞亮加入圍達G.C ,從方緒的回答中白老師看出方緒組建圍達G.C 其實只是為了造噱頭來滿足他的虛榮心。

下一集(第 19 集) 棋魂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