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棋魂第2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棋魂第23集分集劇情介紹:時光和沈一朗對局,白瀟瀟贏棋後暈倒

俞亮給岳智做陪練,本來打算下指導棋,發現岳智實力不錯值得他拿出全力。俞亮對岳智說起自己看了積分榜,現在保持全勝的只有岳智、時光、洪河、沈一朗五人,岳智卻告訴他時光今天輸棋了,俞亮有些驚訝,岳智又告訴他時光在道場從來都沒有贏過自己。岳智發現俞亮的目的其實是用他來試探時光的水平後非常惱怒,讓俞亮明天別來了。

原來時光之所以輸棋是因為生病後狀態不好。洪河和沈一朗復盤棋局時遇到一個想不通的地方,不知道該怎么破局,沒想到時光竟然看了一眼就找到了突破口。

時光明天的對手是沈一朗,一想到這一點他就有些焦慮。褚贏說一個人要是沒有信念的話就會覺得對手過於強大,但要是有決心的話,就會發覺對手不過如此。比賽比的也不僅是棋力,還有信念和決心。

扳老師與其他道場的老師聊天時說起大老師本來是打算親自帶隊的,但是臨出發前卻病倒了,現在還在住院,病情不太樂觀,說是蛛網膜出血,就算恢復了也會留下後遺症 所以學生來問的時候,扳老師為了不讓他們擔心隱瞞了大老師的情況。

時光因為對沈一朗棋力的畏懼心理開盤沒有開好,落後於沈一朗。

中盤休息時,岳智看了時光和沈一朗對局的棋,認為沈一朗有贏定了,來和沈一朗聊天說俞亮過分重視時光,有次特意來道場看時光在不在,參加幼獅賽也是為了看時光的棋,還為了打探時光現在的水平當自己的陪練。聽岳智說起俞亮認為連他都可能贏不了時光後,沈一朗內心打亂,懷疑時光真的有什麼自己不知道的本事。加上沈一朗聽到別人說自己閒話,說他每到第七輪就會開始輸棋,更中了魔咒似的,更是心情煩悶。

重新開始對局後,沈一朗的招式帶了火藥味,招招必殺,之後卻因為心緒不靈下錯了一步,沒想到沈一朗竟然選擇了移子,悔棋是犯規的,時光剛在猶豫要不要舉報沈一朗,沈一朗搶先按下計時器認輸。

俞亮達成升段賽三連勝。因為時光贏了沈一朗,方緒開始忌憚他,反悔讓俞亮繼續做自己的指導。俞亮復盤了時光和韓國院生的棋局,讓岳智第一次見識到了時光的進步。俞亮告訴岳智自己一定會竭盡所能教他,而岳智其實是他給時光設定的考題,只有當時光擊敗岳智,俞亮才會認可時光的實力。

第二天時光和沈一朗精神都不集中,心思還留在昨天那局棋上,於是一起輸棋。

時光是因為昨天撿漏贏的那場棋而良心不安,他對褚贏承認自己當時之所以想要舉報沈一朗,其實就是慫了。褚贏說要陪時光把昨天那局棋下完,時光從中領悟到信念何況決心的重要性。褚贏告訴他決心和勇氣比一局棋的輸贏有價值得多。

白瀟瀟在五輪被淘汰,失去了成為職業棋手的可能。

時光恢復狀態後在六輪勝出,成功晉級。目前的成績來看,沈一朗會再次與晉級名額失之交臂。

白瀟瀟為幫沈一朗贏得小分在最後一輪拼了一把,中盤勝後突然暈倒。

下一集(第 24 集) 棋魂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