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棋魂第3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棋魂第32集分集劇情介紹:時光陪褚贏過生日,褚贏短暫穿越千年前

時光接到母親電話,得知爺爺家遭賊,爺爺收藏的古董很多都被盜了,時光趕緊到爺爺家確定棋盤還在以後才放下心來,褚贏再次看見自己魂魄寄居的棋盤,卻發現棋盤上的淚痕變淺了。

時光在參加自己人生中第一場圍甲賽時遇見了俞亮,可惜俞亮是作為主將出戰的。俞亮邀請時光參加下半年的北斗杯國際青少年團體賽,說到時二人就能在職業賽中正式對決。

時光的對手是穆清春,時光放下狠話這次要用自己棋來戰勝穆清春,褚贏欲言又止。

時光了解穆清春的棋路,所以選擇忽視了褚贏求穩的建議,而按照自己的章法下,成功戰勝了穆清春。

而另一邊俞亮也馬失前蹄輸給了許厚。

褚贏告訴時光自己不是想強求時光模仿他棋路,而是希望時光可以博採眾長,等有一天融會貫通後自然能找到了真正屬於時光的棋路。

圍達G.C隊這場比賽的全軍覆沒令方緒十分失望。方緒喝醉後偶然遇見時光,拜託他幫忙安排自己與褚贏對弈一局。方緒告訴時光自己最後悔的一件事就是曾經在褚贏邀請對局的時候退縮了,他想要和這個世界上唯一不敗的棋手下一局棋。

褚贏告訴時光自己看到了方緒的改變,現在的方緒已經算得上是一個讓人肅然起敬的對手了,所以褚贏非常期待和他下棋。

時光來到與方緒約定對弈的房間,然後告訴方緒褚贏在門外,但方緒不能去拜會他,只能由自己來傳棋譜。中途發生意外時光下意識地走出下一步棋,方緒提醒時光他還沒有門外問過褚贏,時光只好回答道褚贏已經料到方緒接下來幾步的打算,所以提前告訴了自己如何應對,方緒驚訝褚贏不僅棋力高超,對對手的洞察力也毫不遜色。

方緒被褚贏打敗,褚贏站起來,向方緒鞠了一躬,在心裡肯定了這位新時代的冉冉新星。

為了慶祝褚贏生日,時光帶褚贏去古鎮旅遊,褚贏卻因為格澤耀日臨近,短暫地穿越回了一千年前的古鎮,而在現代的時光眼裡,褚贏則是突然消失了很長一段時間,時光甚至把大街小巷都找了一遍,褚贏才再次出現。

褚贏告訴時光自己想去和時光一起待過的地方走走,時光欣然答應,之後二人一起去幽玄棋室時,時光突然說自己要去給褚贏準備一個禮物,於是將褚贏獨自留在棋室內,而就在這段時間,褚贏穿越回千年前與與梁武帝對弈的棋室,一千年來終於再次親手拿起了棋子。

時光回來時拿來了二人的名牌,分別是時光初段棋神褚贏,時光告訴褚贏在自己四十歲的時候一定會挑戰他棋神的位置。

之後褚贏提出想去二人第一次下棋的地方,於是他們來到黑白問道棋館,卻發現棋館大門緊閉,褚贏猜測可能是因為現在大家都去圍棋網下棋了,所以實體棋館才沒有生意。

褚贏看著棋館裡時光與俞亮對弈的那張棋桌 問時光他是因為俞亮才選擇下圍棋,還是因為自己,時光答道褚贏和俞亮對作為棋手的自己來說都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褚贏許下了一個生日願望,就是能一直陪伴時光左右,和他一起下棋。

但當天夜裡,在時光睡著之後,格澤耀日終於來到,而褚贏也一聲不響地消失了。

下一集(第 33 集) 棋魂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