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棋魂第1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棋魂第12集分集劇情介紹:時光報名羿江湖道場,不得不退出圍棋社

時光和褚贏一起觀看俞曉暘的比賽,最後俞曉暘獲勝,再一次拿下世界冠軍。俞曉暘反轉的那步棋被觀眾稱為神之一手,但褚贏和俞曉暘本人都認為這還遠遠達不到神之一手的標準,時光驚訝這樣都不夠格,那究竟要下得多好才能成為神之一手呢。

為了取得快速的成長,時光來到國內首屈一指的弈江湖圍棋道場報名卻得知報名要提前三天來,現在人數早就滿了。報名老師告訴時光除非有五段以上的推薦人,否則只能等明年再來報名。

時光本打斷請白老師幫忙,白老師剛好是五段,卻得知五段以上是不包含五段的。白老師把這件事告訴方緒,方緒得知時光就是當年的圍棋神童後答應下來。

圍棋社迎來了四名新社員,大家雄心勃勃要在今年奪冠,但時光卻得知要考定段賽的的社員不允許參加高中聯賽。

白老師向方緒提出要組建一支圍棋隊,將圍達網上發掘到的好苗子通通招進來,打造一支;年齡不超過十七歲的圍棋俱樂部,打破固有的等級格局,讓頂尖棋手年輕化。

圍棋社的新成員對圍棋一竅不通,時光十分苦惱。這時接到羿江湖道場的電話,得知方緒向道場推薦了自己,他終於有機會去參加入學考試了。大家得知後卻並不開心,質問時光為什麼出爾反爾,一開始說要參加高中聯賽,現在又要進入道場靠定段賽,他們大吵一架。

時光感到愧疚,褚贏安慰道圍棋社的同伴們和時光是好朋友,他們之後一定會理解時光的,而且即便沒有時光,他們也能取得冠軍。但之後圍棋社的大家卻開始和時光冷戰。

上次時光去參加訓練營後,媽媽就對時光下圍棋十分不滿,這次媽媽直接將時光的報名表扔了垃圾桶里。時光將報名表撿了回來。

吳迪來找時光,將褚贏留給自己那句話寫在紙條上贈給時光:圍棋和朋友一旦遇上就這輩子也離不開了,不同的是,就算你離開圍棋,你的朋友也不會離開你!吳迪告訴時光朋友永遠都會站在他這邊,時光非常感動。

褚贏說自想出怎么向大家表明時光想去道場決心的辦法了,交給時光三份報名時需要提交的棋譜,讓他去和吳迪、穀雨、何嘉嘉下這一局棋。穀雨不願意和時光下棋,何嘉嘉和吳迪幫時光當說客。

時光說要同時一對三,要是只贏了一場就不去參加道場考試了。時光與三人同時下棋決鬥,三人都沒有放水,因為他們知道這是時光必須要經歷的考驗,吳迪第一個認輸,穀雨也被時光打敗,但何嘉嘉戰勝了時光。

江雪明告訴時光他的夢想就是圍棋社所有人的夢想,自己願意支持他,等時光想回圍棋社的時候和自己說一聲就行。

媽媽堅決反對時光去道場學棋,時光告訴她自己不是三分鐘熱度,自己喜歡圍棋已經三年了,以前她把棋盤扔了,自己就拿了一個本子畫棋盤下棋,她把棋譜扔了,自己就把棋譜記進腦子裡,這次無論她怎么阻攔,自己也要去羿江湖道場下棋。

之後時光找媽媽道歉,說自己也為學習不好內疚,以前也覺得自己是個廢物,但在學圍棋以後就變了,他覺得下棋的時候感覺每一天都特別充實,而這次自己真的不想半途而廢。最後媽媽選擇了支持時光。

下一集(第 13 集) 棋魂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