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棋魂第2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棋魂第25集分集劇情介紹:時光定段成功,沈一朗赴日做交換生

比賽之前洪河和沈一朗已經基本認定時光會輸棋,還可惜道時光差一點就能定上段了。

岳智賽前緊張被時光發現了話里的的漏洞,時光意識到俞亮還是非常重視自己的,一下子便振作起來,告訴岳智自己要證明給俞亮看誰才是他真正的對手。

開局後,岳智發現時光擊於反擊好幾次都險些自顧不暇露出破綻。褚贏打斷了時光,讓他思考下棋的理由和初衷,告訴時光他不是為俞亮下棋,而是因為喜歡圍棋才選擇下棋的,所以不需要為了向俞亮證明什麼而自亂陣腳。

時光冷靜下來後,果然發揮出應有的實力,下出一計妙手成功脫困。之後岳智見時光下出爛棋便又開始得意洋洋,說起如果自己贏了時光就會成為A組第一,但其實這幾齣惡手都是時光故意露出的破綻,為的就是讓岳智引火燒身。岳智慢慢發覺時光的棋力遠遠超出他的預估,時光能夠在好幾步之前就預料到岳智的棋路,所以能夠事先設定好陷阱將他引入局中。

褚贏想要告訴俞亮時光已經脫胎換骨,而之後他追逐的對手將不會再是自己,而是時光。

等岳智認輸後,時光還沒有意識到自己已經勝出並成功定段,還沉浸在剛才的棋局裡。之後洪河來恭喜時光,時光才慢半拍發過來,之後便開始狂喜,抱住空中的褚贏跳來跳去。

洪河也成功定段,但沈一朗卻因為輸了小分再次與職業棋手之路失之交臂。時光得知自己和沈一朗的比分咬得很緊,所以最後一輪只有時光輸了沈一朗才能成功定段,時光不知所措。

俞亮晉升為二段,結束考試後第一件事情就是到岳智家打聽他比賽的事,從岳智爺那裡得知自己指導的岳智被時光打敗的訊息後反而感到驚喜。

方緒提起自己想要從新定段的棋手中招募一個加入職業隊,說自己看上了穆清春和岳智,詢問俞亮的意見,俞亮卻說岳智的實力還不太夠,並向方緒推薦了時光。

時光認為沈一朗沒有成功定段有自己的原因,所以感到內疚。時光向沈一朗道歉,說他下了那么多年棋,那么努力,棋力也高於自己 所以這次理應定上段的是沈一朗才對,沈一朗卻沒有接受他的道歉,說時光現在這樣高高在上的姿態讓自己厭惡。

褚贏安慰時光自己是看著他一步一個腳印走到今天的,所以他能創造奇蹟在第一年定段絕非偶然,時光應該為自己感到高興。

時光想用自己和洪河的獎金給沈一朗交學費,但洪河告訴他沈一朗不會接受的。

在沈一朗離開道場前,時光追上去對他說:是因為有他沈一朗,自己才會來到羿江湖道場,才會知道有這么一群與沈一朗一樣厲害的人在準備職業考試,也是因為沈一朗,他才能在這個競爭殘酷的環境下堅持下來,沈一朗一直是他的好朋友和榜樣,沒有沈一朗時光也不可能定上段。接著時光又說即便自己一開始就知道贏棋會讓沈一朗落榜,他還說全力以赴地進行比賽。但時光請求沈一朗無論怎么看待自己都不要選擇放棄圍棋。沈一朗也讓時光珍惜職業棋手的生涯,千萬別不要放棄。

大老師得知沈一朗想要放棄圍棋的事以後,直接拔掉輸液管出院去見岳智爺爺 給沈一朗申請了一個去日本棋院的交換生名額。大老師告訴沈一朗他就是下圍棋的料,所以自己一定會盡全力送他進職業棋壇。

下一集(第 26 集) 棋魂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