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棋魂第2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棋魂第27集分集劇情介紹:時光旁觀俞曉暘下棋,拒絕方緒的職業隊

時光的得知洪河已經加入了職業隊,可以拿工資在外面自己租房住後有些艷羨。之後時光又帶上自己摘的芸豆作為謝師禮感謝白老師,白老師得知他還沒有簽上職業隊時也非常驚訝。

時光回家後媽媽提起中午有棋探打來電話,時光一聽立馬振奮起來,拿起電話聯繫棋探。

棋探告訴時光別著急簽約,自己手裡其實有很多頂級職業隊天天說要來聯繫時光,是自己讓他們先等等看。時光焦急道還是不等了吧,棋探說自己早就和那些頂級職業隊談好了,時光的工資至少八千一個月,獎金也全部歸時光,之後棋探滿嘴跑火車,最後成功把涉世未深的時光忽悠得對他深信不疑,棋探讓時光先交定金表示誠意,卻發現時光的全部家當連一百都不夠。

就在時光猶豫要不要打欠條時,方緒通過時光媽媽得知了時光在和人談簽約的事,於是直接來餐廳找他,方緒拆穿了那個號稱棋探的騙子。

方緒拿出契約書,誠意滿滿地邀請時光加入圍達G.C。時光得知是俞亮推薦他加入圍達G.C的以後特別高興,方緒說他和俞亮兩人真有意思,每次一見面就較勁但私底下對對方都特別關注。

時光嘴上說自己是不會和俞亮待在一個隊里的,但其實早就在心裡答應下來了。第二天便於與洪河一起去看房,準備與他合租一個大房子。

俞亮又來找方緒拜託他讓時光加入圍達G.C,方緒說自己早就料到了,所以已經把契約給了時光,俞亮有些驚喜 又告訴方緒自己一定很快把主將的位子贏回來。

時光媽媽對他搬出去住的事情不是很贊同 但時光希望自己有獨立空間 於是還是堅持搬到了與洪河的合租房裡。

圍達G.C進行下一輪比賽,穆清春輸了棋局,而俞亮狀態很好輕鬆獲勝,方緒暗道看來時光這個起爆劑又奏效了。穆清春連輸三四局以後也發覺自己實力不夠,主動放棄了主將的位子。

俞曉暘的比賽又要開始了,褚贏想親眼看俞曉暘下棋,時光讓洪河把記錄員的差事給他自己。

媽媽來出租屋看望時光,給他帶了不少東西,還叮囑時光好好照顧自己。時光在外面自己住的這段時間意識到媽媽平時照顧自己的不易,在媽媽做飯的時候主動幫她打下手。

俞曉暘和趙冰封的對弈終於開始了,時光作為記錄員在一旁觀戰。第一局趙冰封就敗北 回去以後大動肝火,這時桑原來見他,告訴他其實俞曉暘有一個很大的破綻他沒有發現。

第二局,褚贏發現趙冰封似乎綜合了很多人的棋路,並且成功擊敗了俞曉暘。

深夜俞亮起床喝水,發現俞曉暘還在研究棋局,俞曉暘說只要自己一天還在下棋,就不會停止突破自我。

俞曉暘在第三局比賽中使出妙手,中盤便勝出。時光感慨道俞曉暘又進步了,時光說:不,他一直在進步。

方緒告訴時光目前自己還不完全認可他的實力,所以先安排時光在隊里做陪練。接著又說自己簽時光僅僅因為他是俞亮的起爆劑,時光明白方緒真正看好的只有俞亮,他心裡難過於是在最後關頭拒絕了方緒。

時光問褚贏難道自己不值得被別人期待嗎,褚贏安慰他自己永遠都會期待著時光在大放異彩的一天。

下一集(第 28 集) 棋魂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